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7 15:24:29|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女中出身的女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北一女一個靜修
今天說出讓大家很shock的話...

原來...
女校的女生
都會把鞋襪脫掉上課
體育課完腳還放在隔壁桌上互相按摩
上軍訓課時互換衣服
為了逃避教官檢查
我能說這些話還真是令我驚訝

在我心目中的女校
形象本來應該是
每個人都梳著中分學生頭 綁兩個馬尾
戴著厚重的高度數眼鏡
踩著乾淨的學生鞋
穿著整齊燙平且高腰的校服
書包塞不下 手上還要抱一大疊書
然後講話動不動要搬出畢氏定理阿什麼定律
昨天還講到安培右手定則說

而且我一直以為只有我的朋友 
妳們會這麼沒形象只是外向
結果竟然是校風影響呀
真是令我......
太驚訝了!!!!
看過這篇的人大概覺得自己都被騙了。。


台長: 小小傘兵嫂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