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2 14:11:19| 人氣1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發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好無聊呀
出席被教官盯上
服儀也是亂七八糟
明明只是暑期輔導
傳統依舊是傳統
不能推翻也不能更改
烈日下照常升旗
我不懂 為什麼每天一樣的事情
他們可以講這麼多次
他們講不煩我都覺得煩呀
這兩天好不容易沒升旗了
結果今天 廣三愛被指名要集合點名
很好....自己都說是集合點名
結果罰我們站 檢查服儀
頭髮指甲學號拼命抓
教官真的很可悲 也很可憐
雖然並不想幫他們講話
但是說真的 其實復興教官都是好人
有錢能使鬼拖磨
這句話真是完美
愛錢嘛 活該呀
誰叫你們要為了錢做走狗
哎呀 不能再說下去了
我得了一衝動就會口出妄語的病
可能是海賊王中毒太深吧
很好
我昨天終於看到31集了
真的是一部很棒的漫畫
之前很多人跟我推薦...
但我一看到冊數就沒興趣了....
但某天心血來潮翻了一本之後
發現 好像真的很棒的feel
經過實驗證明 這是真的
棒透了!!
我愛尾田榮一郎***
希望海賊王能有寫不完畫不盡的故事







然後照片跟文章一點關係都沒有…


台長: 小小傘兵嫂
人氣(1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