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30 00:50:36| 人氣2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漫游日本之第六天31日—神户》

哇哇!终于,屁股不必再开花了
可以下车了!
在车站洗刷后,我们去吃吉野家
之前,没有打算来到神户
然后再回去车站的information counter询问详情
因为神户当地的旅行资料非常完善
很容易就解决了问题
只是当下要我们决定去什么地方,有点伤脑筋
因为大阪的旅游胜地是一个part 一个part的
所以一定要决定地点和路程
我们选了靠近车站非常有名的异人街和可以坐缆车或吊车到达的六甲山牧场去看小绵羊
大阪的气温比东京还要冷。
还好我穿了当年四姐送给小羊的御寒衣
六甲山牧场简直是我梦寐以求的地方
异人街
坐缆车
我和可爱的小绵羊
六甲山牧场简直是我梦寐以求的地方
品尝美味的烧螃蟹

晚上,我们就搭电车到大阪去
由于没有订旅店,所以我们到处找酒店
我很不满意,也很失望
我不喜欢这样
我要安全感
我建议到心斋桥附近走走
因为饮食店集中的地方,附近比较容易囤积旅馆酒店
道顿崛这条饮食街真是令我大开眼界
takoyaki okonomiyaki真是美味极了
后来,终于找到旅馆了

business hotel 呢 六千日币一间房两个人
我们当场就答应了
还有浴衣呢,真是值得

放下东西,休息下
我们又出动去找吃的东西,哈哈

(写的和贴的都乱七八糟,先看照片啦。迟些会改进的啦~~
不然,我懒懒下,不知道什么时候才可贴上来)

台長: 比比小羊
人氣(2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