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6 21:02:30|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笑點*

唔…

我好像很久沒打了厚…

=..="

早上一起來…

我的眼皮就開始跳…

從昨天開始…

都跳整天的ㄟ…

希望是好事啦~~~~~~~~>0<

第四節體育課考排球"低手發球"…

哇~~~~~~~

爛到爆~~~~~~~~~~~~~~><

才五十分ㄟ…

天啊天啊天啊~~~~~~~~~

死小金七十幾分…

so午休就在那練習~

金、素、ㄅㄠˋ在靠牆那邊…

王八金讓我跟老人如一直跑很遠去撿球~

我們兩個就很火~

then就和她們換位子~

指定金撿球~

我們就狂打啦~~~~~

嗚…打到我的手腫起來了…~>0<~

痛…只有食指沒事…其它四隻都去擠到…。□。"

下午英文課…

成為笑點…=..="

((忘了說了啥…省略))

英文佬:「我不想留長髮啊~那wlos怎不留長髮?」

幾乎全班都在笑…

老人如已經笑到不行了…=..=a

綠豆小姐:「妳覺得wlos留長髮能看嗎?」

芬:「她如果留長髮,我們會嚇死吧」

我:((一直傻笑…))

英文佬:「呵~wlos~妳還沒告訴我妳為什麼不留長髮?」

我:((還是在傻笑…))

綠豆小姐在這時出聲了…

說昨天掃地時間…

===============================================================

如:「wlos~妳對我兇試看看啊」

我:((兇不起來…=▽=))

綠豆:「wlos~妳知道妳臉上最大的敗點是什麼嗎?」

如、金、名婷異口同聲的說「妳的眼睛!」

then當時在教室的人都在笑…

===============================================================

講完班上還是很多人在笑…

然後34就突然說:「會好笑嗎?」

冒出這句後就笑的更大聲啦…

恩…綠小姐應該很氣吧…=..="

嘖…

人家小眼睛也是有好處的…

哼哼哼…>..<

台長: 。透清涼。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