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2 19:18:14|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後遺症*

嗚…

昨天跑完八百的後遺症就是…














































我感冒了啦~~~~~~~~~~

一直流鼻涕…

唉…還是逃不過破病的命運啊…

身邊太多病毒了…

but今天的運勢還不差啦~~~

下午迎新~

好險跟學妹不太會監介…

梅子學妹給我好多吃的…

今天真的吃的還不少…

吃了兩小包芋頭口味的夾心酥、一顆抹茶口味的泡芙、一小口巧克力口味的泡芙、一小塊雞排、中午午餐吃一盒蔬菜餅干、一杯檸檬愛玉、一小塊巧克力餅干、一小包寶卡卡…

天啊~~~

怎那麼多啊…=▽="

我要減肥減肥…

想到阿維…

就覺得她很可憐…

疑似得了一種蠻嚴重的病啊…

最近她真的多災多難ㄟ…

呼…

她們在那說阿維生日那天要企唱歌~

好想企啊~~~

but那是晚上的…

我媽應該不會答應吧…

改天再問看看好哩…

最近一直在花錢吶…

阿我還負債的咧…

嗚…

經濟拮据啦~~~~~~~~~~~~~~~

哦~對了…

忘了跟阿如聊啥…

就說我感冒變嚴重的話明天就不用上學了…

but我不想請假…

bc…

嘿嘿~~~









台長: 。透清涼。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