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5 21:55:00|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旅行--關山站 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關山 3

話說我壓過那條無辜的"大"蛇ㄚ
停在那心狂跳的咧
挺害怕牠出什麼事~不過~萬一真的暈倒什麼的
我也沒辦法急救或幫牠CPRㄚ~<只學過對人~蛇倒是.....>
整理一下心情
往前騎囉
途中遇到兩個可愛的原住民小朋友
騎過我身邊時~還幫我加油<怎樣~我看起來很累嗎? -_-" >
在最後的2km~是下坡路段
不需要踩任它向下衝的感覺真的很爽ㄚ

最後還騎了一圈親水公園
在慢慢的騎回火車站
唯一可惜的事~我不是在傍晚到達
否則關山的夕陽是很漂亮滴ㄛ


坐了3點多的車到台東轉南迴線到高雄
一路站到高雄實在很累ㄚ
站在車門旁看沿路海景其實很漂亮
不過東部線的自強號實在沒有西部線來得好
在車廂外真的很熱
受不了就打開車門<好孩子~是不要學滴~很危險ㄛ>
我後面的男生也把門打開<我一直回頭看他~好怕我再轉頭只剩行李~人不見...>
約6:30我就到達第二站~高雄

台長: 無聊嘉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