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24 16:26:57|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 懂 的 ﹐ 你 不 會 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 知 道 什 麼 時 候 開 始 ﹐ 心 裡 面 出 現 了 那 麼 一 個 他 。 我 緊 記 愛 情 會 讓 人 受 傷 得 真 言 ﹐ 所 以 自 覺 性 地 把 自 己 的 心 封 閉 起 來 ﹐ 縱 然 這 只 是 掩 耳 盜 鈴 的 作 法 。 我 很 努 力 保 護 自 己 脆 弱 的 心 。 我 依 然 和 他 談 笑 風 聲 ﹐ 他 的 微 笑 ﹐ 他 的 溫 柔 卻 只 讓 我 感 覺 自 己 正 在 淪 陷 。
我 很 想 對 他 說 "你 可 以 不 要 對 我 那 麼 好 嗎 ?你 可 以 不 要 對 我 那 麼 溫 柔 嗎 ?雖 然 我 眼 中 的 溫 柔 ﹐ 在 你 眼 中 只 不 過 是 禮 貌 的 對 待 ﹐ 無 論 是對 我 ﹐ 或 是 對 其 它 人 。 。 但 ﹐ 求 求 你 ﹐ 我 怕 ﹐ 怕 自 己 受 你吸 引 ﹐ 怕 自 己 會 甘 心 為 你 無 條 件 付 出 ﹐ 甚 至 甘 心 為 你 毀 了 自 己 ﹐ 怕 即 使 知 道 了 解 你 沒 有 喜 歡 我 ﹐ 我 也 會 很 喜 歡 你 。
趁 我 對 你 的 依 戀 還 不深 ﹐ 請 殘 酷 的 讓 我 了 解 真 相 ﹐ 繼 續 猜 測 只 會 讓 我 存 有 希 望 ﹐ 因 為 你 是 那 麼 的 好 。
放 了 我 ﹐ 好 不 好 ?如 果 你 不 喜 歡 我 ﹐ 就 不 要 招 惹 我 ﹐ 儘 量 離 我 遠 遠 的 。 。 。
我 不 想 看 到 最 壞 的 結 果 ﹐
當 我 陷 入 了 ﹐ 就 再 也 出 不 來
了 。 當 我 想 要 的 ﹐ 你 不 想 要 ﹐ 當 我 懂 的 ﹐ 你 不 懂 時 ﹐ 我 的 心 會 出 現 裂 痕 ﹐ 也 許 輕 輕 一 碰 ﹐ 就 會 支 離 破 碎 。我 將 沒 有 一 絲 絲 的 感 覺 ﹐ 因 為 有 感 覺 的 是 碎 烈 的 心 ﹐ 碎 滿 一 地 的 心 ﹐ 會 很 痛 。 。 。 很 痛 。 。 。
因 為 我 會 到 那 時 才 真 正 會 了 解 到 。 。 。
我 懂 的 ﹐ 你 不 會 懂
是 怎 麼 一 個 滋 味 。

台長: BUbBLe~好 蓝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