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1 21:12:37|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econd summer of love

第一章 2002 的6.45pm

6739是装着我过去一部分回忆的狭小空间,
第一次遇见"她"就是在那里.
那天起我对6.45的傍晚多了一份期待.

第二章 四月_雨

这个雨季好长,
坐在隔壁的她和我同时看向窗外,
担心下车前雨会不会停,
她回过头来,
带着些许无奈地嘴角微微上扬,
那天起........
我爱上了雨天带给我的幸福.

第三章 钢琴

"她"喜欢弹钢琴,
一谈起钢琴"她"的双眼就会发亮,
到底"她"的手指和琴键之间藏着什么秘密呢?
或许是一些过去吧?

第四章 青苹果

最后一本album还在"她"那里,
叫<<青苹果>>,
我好傻,
以为"她"懂这种酸酸的滋味.

第五章 不要走,好吗?

有一天"她"突然说要离开,
"她"的眼神充满说不出的不舍,
犹豫挣扎了之后,
在"她"走的那天递给"她"一个装满相思豆的瓶子,
结果"她"没有收下,
只丢下一堆疑问.

第六章

毕业一年后我再一次在6739遇见了"她",
也许"她"懂我有什么想说,
然而我们只是若无其事让6739到达终站,
或许我们都太害怕改变,
认为保持原状一定是最好的,
那天的没多久,
"她"也毕业了,
终于我们再也没有留在6739的理由.

第七章

某年的生日收到"她"送的礼物,
是一个手机吊饰,
那天我和"她"悄悄约定,
把美好的一切都收藏起来,
不管过去或未来发生什么事.

末章 纪念"她"的歌

每次听到有钢琴伴奏的歌曲时很容易想起"她"
从黄义达<<显微镜的爱情>>到苏打绿<<无与伦比的美丽>>
想起一个人,容易,
忘记一个人,似乎越来越难.











台長: 阿泽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