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18 16:06:40| 人氣3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國之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位看起來像是青少年的男生叫尼克.

他從網站上看到一個" Heaven's  Portal "  天國之門的電音party.

他準備一個人偷偷地開車單獨前往.

他一個其實是天使的朋友Gloria覺得奇怪,也想一起跟去.

所以,兩個人一起開車前往"  Heaven's  Portal " 的party 現場.

 

天國之門打開,旋轉的舞廳燈光絢爛光彩!

舞池裡的人們隨著DJ播放的熱歌,勁舞的看起來都很快樂!

有一個裝扮成像個天使的女生和男生走過來招呼他們兩個人!

跟他們介紹派對的法則:和平,愛,團結和尊重!

尼克和Gloria聽的好歡喜!

 

來招呼他們的男生說:在天國與神同在.

尼克說:那是我喜歡的感覺.

招呼他們的男生帶他們往裡面走.

然後拿出藥丸跟他們說:這是搖頭丸!!吃下去以後,你們就會接近天堂了!

尼克聽了,也不考慮就拿起水,將藥吞下去!

天使Gloria遲疑了一下說:吃藥丸能代替祈禱嗎?!

但是還是把藥丸吞下去了!

藥效發作後,尼克很開心地說:被愛環繞的感覺!

我想要保持這樣的感覺下去!

招待他們的男生說:因為快樂丸刺激我們的感官,使我們更接近天國!

 

 

鏡頭拉回尼克家裡!

他媽媽發現兒子不在家!!隨著他Heaven's  Portal 的地址,

開車出去找兒子!

鏡頭再拉到一個房間裡,天使黛絲出現在尼克爸爸面前.

他爸爸手上正拿著女兒的布偶娃娃!

黛絲說:你的家裡需要你!!你現在要表現像個成人一樣了!

當然他爸爸還不知道黛絲是天使時,問她:你以為你是誰?!

God 不必活在現實世界裡!!不必工作!!不必...........

黛絲說:God 此刻就與你同在!

祂願意除去你的重擔!!賜給你平安!

因著祂的奇妙恩典!!祂要賜你平安和豐盛!!超乎你的想像!

知道黛絲是天使後,尼克爸爸接受黛絲的話.

他爸爸其實是想要得到家人的信任!! 所以也出去找兒子了!

 

 

鏡頭拉回party過後舞廳與勁舞人們的杯盤狼藉狀!

蒙尼卡陪尼克媽媽找到尼克了!

她們一起聽青少年的對話.

一個男生說:我在家裡很不快樂!

尼克聽完說:我們有!我們在家裡至少快樂過!

尼克發現媽媽找來時,拉著天使Gloria往外跑!

 

 

他們開車往前衝!!就是不想被媽媽找到!

往前開,正前方是日出景象.

尼克說:日出總讓我感到愛.

天使Gloria因為藥後的副作用,頭很痛!心情很不好!

她說:我失去與God的連結了!我感受不到祂了!

尼克說:面對不了解我的媽媽!和假日才會出現的爸爸!

他們在一起時,就是在吵架!

Gloria說:求祢再次接納我!!

尼克說:我爸媽見面都吵架!我無法過那種生活!我不能回家了!

我要衝向日出!!

然後趕Gloria下車!!趁現在快下車!!

 

 

Gloria當然不肯!!但是說:  Thank  you  father !!

尼克還是不肯停車!她就把尼克推出去!

自己跟著車子翻滾至山下!!

還好,天使是不會死的!!

尼克很自責地看著遠處毀壞的車子問蒙尼卡說:妳來這裡做什麼?!

God派我來傳話給你.蒙尼卡說.

尼克聽完說:God現在一定很氣我!!

蒙尼卡說:祂是蠻失望的!!失望你在失望的時候,尋求憤怒,沮喪,

尋求藥物的平靜,而沒有尋求祂!!

祂要你知道祂愛你!!祂赦免你!!祂希望成為你的力量!!

祂希望你成為家裡的支持來源!!成為妹妹們的榜樣!!

只要你向祂敞開,就能體會到真實的力量!!

不被恐懼與怒氣吞噬,這就是家庭可貴的地方!!

彼此信任扶持,依靠God,尤其在逆境的時候!!

 

這時,尼克的爸爸和媽媽一起走過來!!

尼克爸爸說:我只希望家庭和樂!!

尼克媽媽說:我們會更幸福!!感恩節快到了呢!!

尼克説:我們有太多值得我們感謝!!

一家人幸福團圓啦!!

 

 

 

 

 

 

 

 

 

 

 

台長: 漫遊在凡間與雲端的仙女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天使在說話 |
此分類下一篇:回到安穩安定的家!!
此分類上一篇:人子的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