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30 10:54:20| 人氣16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期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被人追求的感覺很好喔?!

但是遇到表錯情,會錯意的,

就尷尬了!

 

 

被人追求,不是無動於衷,

不然就是不懂那就叫在追求,

我反應遲鈍!

 

 

前幾天和一個朋友聊天,

他隨口告訴我:火車誤點,但是還是會進站!

我起雞皮疙瘩!問他有看某一集的節目嗎?

 

 

因為上禮拜左右,看電視選顏色還是數字的,

題目是"屬於我的感情什麼時候會出現?"

我選到的答案就是寫著:列車誤點,終究會進站!三個月以內!列車進站!

 

 

聽到這樣的解析,我是很開心但也笑半天!

聽到朋友又講一遍時,開始毛起來!

他只是隨口講而已!

 

 

親愛的GOD!既然這樣的話,

請讓我知道,就是他了!

我要有感覺!我要有喜歡的感覺!我要有心動的感覺!

 

 

什麼暗示,拐彎抹角..........我不懂!

什麼莫名奇妙的熱情...........我無動於衷!

什麼暗戀,矜持.........我也沒感覺!

 

 

我只是想要愛我,支持我,對我體貼的另一伴,

當然我也是會這樣對他!

因為我們是知心,決定要共渡一生的伴侶;我們要一起擁有幸福美滿的家庭!

 

 

我很難取悅嗎?!

可以很難,也可以很容易!

但是相信讓我心動,我願意去愛的男人,絕對會讓我有超難忘,超感動,超美好的定情相許經驗!

 

 

因為我欣賞,喜歡的人一定非常的特別!

一定非泛泛之輩!

一定是個對自己生命負責任的好男人!

 

 

祝福大家!幸福!快樂!

 

 

 

 

 

 

 

 

 

 

 

 

 

 

 

 

 

 


 

 

台長: 漫遊在凡間與雲端的仙女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仙言仙語 |
此分類下一篇:秋天の佳節
此分類上一篇:clean,clean,clean

詠微
等他終於進站後,我一定要給他睜大眼睛看清楚,到底是啥車,誤點這麼久!!!害大家都在替你等待!
2009-10-01 11:22:35
版主回應
哈哈哈~~~~

妳的留言讓我大笑半天!

孕婦媽媽這兩天讓我笑的肚子痛喔!

啥車?!誤點這麼久!

蠻好笑的!!
2009-10-01 11:33: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