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31 00:59:20| 人氣28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福音節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參加Franklin  Graham葛福臨牧師佈道大會,第一天吧!

沒參加過基督教戶外大型活動,工作將之調動一下,

想親臨自由廣場,直接現場感受一下.

 

 

好像參加一次認罪,告解的活動.

前面是先由中外樂手,歌手或福音團體,合唱團表演.

還蠻精彩的!敬愛上帝,敬愛耶穌的心不由自主,油然而生.

氣氛的關係吧!神的國度降臨!

 

 

最後一小時吧!才由葛牧師的帶領下,

要現場認為自己的罪還未完全赦免的人,走向台前,

一起向耶穌認罪,承認我們是罪人.........

讓耶穌作我們生命的救主.

 

 

好像在辦告解還是消業障的感覺!(這是我個人的感覺.)

要走向前去,承認自己是個罪人,需要點兒勇氣!

在自己好像有被聖靈充滿的場合,再做一次告解或是消業障的禱告,

就.........去吧!

 

 

蠻神奇的!活動結束後在現場和在捷運站裡遇到的兩三件事,

讓我發現自己的習氣又快要或是已經起現行.哈哈~~

覺得很好玩!這是耶穌提醒我,我的毛病要努力修改修改,

雖然祂已經赦免我很沒耐心,很愛生氣,很愛罵人的罪了.

 

 

昨晚的活動還蠻妙的!和我想像的不太一樣!

但是我很肯定的是,有神,聖靈的與我們同在!

建立一個自己與神的關係,一個很親近的關係,

蠻需要的.

 

 

回家後聽韓國牧師的講道,比較猛的說法:我們自己算什麼?

意思是光靠自己有用嗎?還是需要神,耶穌的救贖.

轉淨空那邊聽到我們的煩惱習氣,要努力去克服,

無量劫以來養成的煩惱習氣.

 

 

結論嘛!就今年有比較多的機會參加這些宗教活動,

老天安排的很巧妙!

除了感受神佛的慈愛,也承認自己是個罪人,

然後就努力對治自己的毛病.

當人真的是喔.........

 

 

祝福大家!

 

 

 

 

 

 

 

 

 

台長: 漫遊在凡間與雲端的仙女
人氣(28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神施恩的降臨 |
此分類下一篇:相知相惜
此分類上一篇:十字架上,永遠尊貴

落入凡間的仙女
God呀!老天呀!


我惹毛那個小可愛了耶!怎麼辦呢?


我只是覺得好玩而已,根本沒有想太多!


就自己覺得這樣很幽默,但沒想到這樣一點也不幽默!


親愛的God呀!請幫幫我叫他不要跟我計較,


生氣我,我會很內疚的呀!


求God俯聽我真心的祈禱!Amen


God知道我很愛他的嘛!不管怎樣我就是愛他!愛他!
2008-10-31 10:52: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