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1 11:20:10| 人氣2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專屬天使的密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朋友們,怎麼心裡有不捨的感覺?!

我還會回來,回到這個充滿回憶,充滿展望的地方!

放在心上的人,依舊會被我帶著走來走去,

不論我走到哪裡!不論我漫步到哪裡!

有時,只是少了個承諾,只是約定沒有說出口,

很矜持的人,老愛演內心戲!

承諾是什麼?約定是什麼?

就是不論我在哪裡,精神永遠同在,愛永遠相隨!!

這是專屬天使的密碼.


仙女真的要去漫步在雲端了~

依舊幫大家祈福!禱告!

祝福大家,每天都是美好的一天!

每天都有期待!都有歡樂!都有真實的感動!

親愛的老天啊!求祢俯聽我大聲呼求的祈禱!

求祢幫我看顧,守護每個我在意,在乎的人們!

我很愛他(她)們!!

我把他(她)們交託在祢手裡!!

這樣恭敬誠心,奉主耶穌的名祈禱,Amen~

台長: 漫遊在凡間與雲端的仙女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仙言仙語 |
此分類下一篇:數字會說話
此分類上一篇:尋找十字架鍊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