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8 10:51:16|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點一首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情人的眼淚 ~

為什麼要對你掉眼淚 你難道不明白是為了愛

祇有那有情人眼淚最珍貴

一顆顆眼淚都是愛 都是愛

為什麼要對你掉眼淚 你難道不明白是為了愛

要不是有情人跟我要分開

我眼淚不會掉下來 掉下來

好春才來 春花正開

你真捨得說再見

我在深閨 望穿秋水

你不要忘了我深情如海



~ 月滿西樓 ~

這正是花開時候 露濕胭脂初透

愛花且殷情相守 莫讓花兒消瘦

這正是月圓時候 明月照滿西樓

惜花且殷情相守 莫讓月兒溜走

似這般良辰美景 似這般蜜意綢繆

但願花長好 月長圓 人常久

.....................................................................


昨天下午幫扶輪社夫人,伴奏這兩首老歌.

她們準備與其他社夫人交流表演活動要唱的其中兩首歌.

夫人們呀!我彈得有點痛苦耶!

這兩首老歌,旋律很動聽,歌詞也很有意境,

但,對我來說,是屬於痴情古人的歌曲.

還好之後練習的平安夜和聖誕鈴聲,

將悠遠的懷古情緒,拉回到現在.


前陣子在外面,還聽到一首鄧麗君唱的 ~ 你怎麼說 ~

我沒忘記 你忘記我

連名字你都說錯

證明你一切都是在騙我

看今天你怎麼說

你說過兩天來看我

一等就是一年多

三百六十五個日子不好過

你心裡根本沒有我

把我的愛情還給我


就當歲末年終,老歌經典回顧吧!

我心裡在想,親愛的老天,

又要讓我不小心聽到經典老歌的話,

我可以先在這裡點歌嗎?

那我想聽 ~ 月亮代表我的心 ~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 我愛你有幾分

我的情也真 我的愛也真 月亮代表我的心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 我愛你有幾分

我的情不移 我的愛不變 月亮代表我的心

輕輕的一個吻 已經打動我的心

深深的一段情 教我思念到如今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 我愛你有幾分

你去想一想 你去看一看 月亮代表我的心


這旋律,歌詞也很美,很有意境!

還有還有!親愛的老天!

這首月亮代表我的心,請祢派一個深情的男人唱給我聽!

因為我不想當痴情古人了!要當現代幸福女了呀!

還有還有還有!親愛的老天!

那男人的聲音,請一定要好聽的那種喔!

好聽又深情,我才能深深被打動呀!

謝謝親愛的老天在這裡讓我點歌喔!^ ^


















台長: 漫遊在凡間與雲端的仙女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音樂在唱歌 |
此分類下一篇:愛情故事音樂倒帶
此分類上一篇:愛上她,更愛自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