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1-28 23:20:59|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Good morning call~之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是這兒呀!也好看不到哪裡去呀」菜緒嘟著嘴說
「拜託呀!我的大小姐,這兒房租便宜,你要有多好看呀!能住能睡能玩能看不就好了嗎?~」久志說………………………
「哦?~是嗎?」菜緒捧著兩手說
「對了!明天是假日,要不要一起去游泳哇!~~~~~」久志說
「游泳?~呵呵!你想和我比呀!我和你說喔!我在國中時可是一個游泳天才喔!你別敬酒不吃吃罰酒」菜緒驕傲的說
「少蓋了!我也是個游泳天將呀!明天來一場友誼賽如何~?」
久志說~~~~~~~~~~~~~~~~~~~~~~~~~~~~~~~~~~~~~
「哼哼哼!~誰怕你呀!」
隔天,他們一起到海邊去……….
「好美的海喔!」菜緒說……
「是吧!來…我們先去喝一杯涼飲吧!」久志說
「喔~~不不不~我對涼飲很反感的!而且喝了會影響我和你的比賽,比完再來喝吧!~」菜緒說~
「吉川呀!你該不會是怕了吧!這樣有差嗎?~」
「你別挑逗我了!我不吃你這一招~~」菜緒說 ………
「嗯~~好!有勇氣!我們走吧!~~~~」
「要比什麼式?~自由式?~蛙式?~蝶式~?還是…..狗爬式呢」
「哇~你會那麼多呀!菜緒~^^」久志說……..
「你什麼話呀!大笨蛋……」菜緒生氣的說………………
「那….自由式如何?那是要比速度的喔!小姐~」久是說
「來呀!誰怕你呀!~」
菜緒接受了久志的挑戰,菜緒會贏還是輸呢?~如果輸了久志會不會要求她做些什麼事呢?~我們接著看下去吧!~^^
「比賽開始」小青喊………….
砰砰砰~~唰唰唰……………….
「呼…呼…….」菜緒喘著
「小姐!你輸囉!那我要罰你一件事情.」
「上..上原,我們才差個0.0000x秒而已,你就大人不記小人過吧!~~~~~~~~~」菜緒狼狽的說…
到底久志要罰菜緒什麼事情呢~?請接著
Good morning call 之七吧!~~~^^













台長: 列~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