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5 01:54:04|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喵~~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WOO . . . WOO . . . WOO . . . 夜深中嬉戲
野貓一生 美麗偏偏不羈!
鐵一般漢子 憤怒卻帶痛悲
鏡裡我共妳 似裂碎玻璃
野貓般女子 笑道妳要上機
說要告訴我 尋求新鮮空氣
*野貓 妳白費心機 在浪子的窗裡上演不羈
野貓! 我任妳高飛 自問怎可掙脫我的心扉?
WOO . . . WOO . . . WOO . . . 問怎可掙脫我的心扉
鐵一般臂彎 噴著愛意愛火
永遠困住妳 那任性不羈
暗室的氣息 會令妳再醉死

妳會渴望那從前溫馨空氣 REPEAT *
野貓 去吧! 快快上機
妳莫再玩 像捕捉般嬉戲
野貓 去吧 快快遠飛
望望天空海闊 冷冰空間 那像溫馨心扉
WOO . . . WOO . . . WOO . . .
問怎可掙脫我的心扉
WOO . . . WOO . . . WOO . . .
問怎可掙脫我的心扉 妳白費心機
-選自{野貓之戀}-
有敘述....
貓的獨特性格 我很喜歡這首歌

台長: 汪汪狼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