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5-28 12:23:44| 人氣1,7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只在乎你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燭光點點搖曳
淚光瑩瑩閃爍

愛在夢裡唱著歌
我只在乎你
這首歌是我們第一次約會唱的歌
流星輕輕滑過

心願悄悄墜落 多麼美好這一刻

愛你一萬年卻是你最愛的歌曲
無論此時你在時間哪個角落

你要比我更愛自己
不讓遺憾在未來活下去
幸福的味道 怎麼忘得了
回憶要學習
痛過就微笑

試著去忘掉

如果幸福的味道
想了也難了

轉眼就夢到
再一次也好

想要緊緊擁抱你給的好
也請你忘記我的好


請接受我的祝福

不管這個世界 曾怎樣讓你難過
記得
有它不變的承諾

願你天天都快樂 
相信愛可以換來幸福
願你永遠不失落
永遠不寂寞

好好珍愛

願你年年都快樂
相信愛可以換來感覺
願你 永遠不寂寞
好好

抓緊這一切



深知



會懂 

台長: 想想
人氣(1,789)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記錄我的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笑著揮別
此分類上一篇:W.Y.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