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24 18:43:21|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花蓮之旅的感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花蓮之旅
其實也只有幾件事印象深刻而已..

花蓮夜市真是有夠強的!!
台北夜市該有的花蓮夜市都有了

還有..
射娃娃←我蠻愛這個的
射衛生紙..
高爾夫也出來了...
撞球也不甘示弱!!

還有弓箭!!!!!!!!!!
XDDDDDDDDDDDDDDD
台北遜掉了..
一群台北小孩驚訝無比哩..

射娃娃...我真的沒看過@@
我跟朋友怎麼買怎麼輸..
到最後巧克力跟我說~
「如姐..你沒那麼命拉...」
> <
真是不甘心...
兩攤的老闆都認識我了
都知道我想要那大頭狗肖想很久了
> <..
真是不甘心!!

第二天早上趕不及去看七星潭日出
原本只是看看風景
結果被水玩─ ─+
整身都濕了..
葉子他弟的手機更是游了個泳^^"
我還一直叫囂說浪不夠大
朋友就跟我說
「小心等等就來個浪把你捲回大自然~~鮪魚回家囉~」
─ ─||


去花蓮海洋公園的時候
那個纜車有夠多人的
排好久喔~
排回程纜車的時候看到一個好熟悉的面孔
疑? 那不是住隔壁的叔叔?
(叫叔叔的原因看起來也才三十出頭..)
不太可能吧..怎麼會那麼巧?
看看小孩..也長的好像
對看很久哩||
怕認錯人..所以就沒有打招呼
畢竟遇到認識的機會不大吧

回到台北看見叔叔的第一句話就是
「叔叔~你這個週末是不是也有去花蓮啊?」
叔叔先是一愣
「原來那天我沒看錯啊~還真的是妳..我還想說不太可能~因為妳是跟朋友一起去..」
哈哈
他也沒打招呼的原因也是因為
他也認為認錯了!!

世界真小
鄰居在同一天去花蓮海洋公園
海洋公園大的很
又剛剛好在排隊隊伍碰到哩
第三天 因為走山路 手機收訊有點斷斷續續
在回台北的路上才收到一個朋友傳來的簡訊 說要拿東西給我
大哥抱歉..我已經離開花蓮了||

離開花蓮那天 杰倫也是到花蓮來辦簽名會^^

花蓮..根本連個高樓都沒看到
真的地好大!!路超直的
車也超少的 跟台北都完全不一樣...

真好~



感想:



花蓮什麼都好!
就是太陽大....











我又黑了!!!!!!!!!!!
嗚嗚嗚..........

台長: 陳鮪魚。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