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2 21:10:00|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少了妳的墾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逛了一趟墾丁回來

一路上除了感覺今年的落山風比以往還要強烈之外

心情上似乎比以往多了一些沉重的感覺

如果要我把那種該死的感覺用文字加以形容的話

那......就好像是背了一個包袱一個背滿著感情債的感情包袱

壓的我喘不過氣來~

兩年前的思緒像電影院中正在放映的電影~一幕幕的出現在眼前

而整場的觀眾就是孤孤單單的一個我

坐在'她'曾經做過的位置上試著感覺一下屬於我和她的'感覺'

雖然已經稀疏薄弱但是卻無法去改變這樣一個無情的結局

一路上的風景我沒有空閒的心情去欣賞

反倒是一直想 ~ 想 ~ 想.....

南灣的天空~沙灘~

我感覺到了...它

它在跟我打招呼..

忘了吧....忘了吧

海風呼嘯而過的聲音提醒我"忘了吧"

"在這沒有妳的城市~心肝內想ㄝ還是妳"

收音機傳來我不曾忘懷過的一首歌

我輕輕的哼~.......

台長: 藏心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