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3 12:38:34|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可思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發生的事

回想起來

還真是不可思議..

很難用流水帳的方式把這些事情都寫過一遍

或許等下次吧

是什麼力量可以讓我冒著被爸媽打死的危險

在半夜兩點多跑出去見他

以前的我會做這種事嗎?

我想是不會的..

只能說這個暑假真是驚濤駭浪..

繞了一圈

跟龍分開了

拒絕了堯

現在愛上壬..

好難用文字去形容我現在的感覺..

或許等我清醒 等我沉澱一陣子後

就可以看清楚現在的我在想什麼

就可以很清楚的說出

這段日子

我內心的感覺

以及碰到這些不可思議的事情..

能愛人就是一種幸福

能被自己所愛的人愛上更是一種幸福..

希望這兩種幸福

我都能一直擁有

台長: 小蒼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