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28 14:59:28|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要當野蠻女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的約會是很開心的

從一見面就有聊不完的話題
邊吃著你的科學麵
邊跟你聊這二天發生的事
然後......

「我有煮綠豆湯問妳要不要喝」
「好」
你要我跟你一起進廚房
「我是客人,你應該要端出來給我」
結果你還是逼著我進去
「妳很不聽話喔」
「從現在起,我立志要當野蠻女友」
你不置可否的笑了笑
「拜託,當初看這片子就無法接受」

你真的是超級大男人主義的
可是你卻很不會照顧我

我們在幸福廚房裡解決了你的綠豆湯
你明天還想煮
所以又泡了一些綠豆
「我習慣把綠豆泡一個晚上再煮」
難怪每次你的綠豆湯都是發了芽的
「那你乾脆泡一天,然後煮豆芽湯」
「有理!」

後來我們又一直聊著天
聊到了忘了時間
你很HIGH做了一些搞笑的事情
而我也不斷的灌輸你
我要當野蠻女友的決心
哈哈哈
因為昨天晚上有工作
我是騎車去你家的
所以我便可以超過一般的界限
不用對你太好^^
你很了的說
「因為吵架的話,妳就可以騎車回家」
「沒錯」
有騎車去我就不怕你了
哈哈哈哈!!!!!!!!!!!

你也想打開科學麵吃
因為我留了上一包的最後一口給你
(只剩楜椒粉和麵屑的^^)

「我想要去吃宵夜」
「......」
「我今天撿到一百塊,我可以請客」
「好」
「SHIT!你是因為我撿到錢吧」
「那是當然囉,機會難得」
「但這麼晚了,要去哪裡吃」
「對啊,這麼晚出去一定很奇怪」
「不然下次吧,你去睡,我回家了」
收拾著包包,起身要走
「我們還是去吃好了」
「為什麼?」
「......」
「為了我的一百塊對不對?哼!」
你又做了一個鬼臉
「現在還有什麼地方可以吃宵夜」
「去四海豆漿好了」

其實這中間有一度你已經睡著了
我是真的想讓你早點睡
我也可以早點回家的
結果你在我收好東西時
睜開眼睛說我們還是去吃好了
我說我是真的想讓你睡
你卻說喝一杯豆漿也好
我知道你是想陪著我
我心裡很感動

結果........
我們一共吃了
二杯冰豆漿 一籠小籠包 一個蔥花蛋
一個蛋餅 一個冰豆花 一個飯糰
最後又點了一套燒餅油條
早已超過了我撿到的一百元

是因為我們聊得太開心了
其實燒餅油條是因為想逗老闆而點的
結果我們還真的都吃完了
老闆一定覺得咱們這對男女
實在太可怕了
點了這麼多
還都吃的乾乾淨淨的

哈哈哈

吃完時都凌晨四點了
我們才互道晚安 各自回家

昨天真的是開心又幸福的一天^^

PS:在聊天的過程中
我再次跟你說起這個新聞台的事
因為我在這上面寫了你太多的壞話
以致於有人問
你這麼糟糕
為什麼我還要跟你在一起
你說你也要來寫我
這樣就會有人站在你那邊了
哈哈
來寫啊
誰怕誰^O^

台長: 巴黎薰衣草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