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2 19:12:10|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用力活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被三天crown咖啡大夜實習打敗
發覺我似乎不能勝任
這麼說吧,即是撐下去了可能是爆肝身亡
一個人的大夜,一二樓的空間,備茶及服務的工作
對面85和北角站兩三個人以上
真佩服金礦怎麼走過來,聽他們說再下去也是前往爆肝之路
三天很快地打亂我的睡眠時鐘
今早我還清楚聽見很嘹亮的鳥叫聲
連我的腦袋跟著打結,又一件笨蛋事





昨夜的我害怕著
於是張開雙手擁抱自己
即是渴望躲在媽的羽翼下那個孩子
人類需要自己的力量,你也是
我對自己打氣說

她說祝你找到好工作
同時說沒找到就開心的玩吧
她對我打氣說
使我想得更透徹
謝謝你




沒事做的時候
我就用力活著
解決掉台灣史心得報告
到美術館文化中心圖書館繞
念念英文再拾起筆來畫
沉浸在河岸留言閻小喔的聲音中
準備另一段開始
(扯到台灣史心得了從0出發)

ps我的RSS是不是壞了

台長: i AM..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鉛筆握在手心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植樹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