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1 04:15:11|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多采多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八月十日星期一

 

凌晨三點下班,

回到家,

先開電腦,

想想要打什麼文章?

但是,

沒有發生什麼事,

就沒打了。

我就上即時通,

看到一位好幾年沒見的朋友〈國小〉,

密他,

他就說要不要約出來喝茶聊天,

畢竟太久沒見了。

我就說好押!

約五點在西門六號出口見面,

第一看到他,

發現臉型沒變,

變高變帥變的很有男人味。

之後‧‧‧

我們找不到喝茶的地方,

就去U2看電影。

看人肉列車‧‧‧

一直都說好惡心,

因為太血腥了。

不過,

他比我還要怕,

真是無言。

看完,

七點多了,

就各自回家了。

回到家,

換了衣服,

大概八點就睡覺了。

但是,

十點半就起床了。

要和同事去逛西門町,

護髮和買項鍊。

十一點半到公司,

陪小貓去合作金庫和第一銀行辦事情。

一點多到西門町,

小貓用好頭髮,

已經二點多,

就去咖哩的世界吃咖哩唷!

之後去刺青街,

小貓要去改背後刺青的圖,

而我要去赤軍買項鍊。

就如圖上一樣,

代表一切已經重新開始了。

我會好好為自己努力,

讓自己生活更豐富,

快樂每一天。

哈哈哈‧‧‧‧‧‧




 

台長: 小敏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