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22 16:21:40|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遊玩雜記》賞鯨豚-追追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終於要出發了
我夢寐以求的賞鯨豚之旅
為何要講賞鯨豚呢..
而不是講賞鯨呢.那是不公平的
因為在台灣沿海出現較多的是豚
為了這次賞鯨豚我可做足了功課
買了書回來研究和上網找圖加資料
直往宜蘭石烏出發
一開始船長帶著我們繞行龜山島
告訴我龜山島的地理環境的特殊
但我可完全沒有在聽
我的眼睛只瞪著海面
深怕那時他們一跳出來還發現
那我可真的會噁大了
船行駛了四十幾分鐘後
船長終於要帶我們去追逐鯨豚了
但天氣卻突然轉壞
開始飄起了雨 海浪也變大了
船搖晃個不停
讓我走也走不穩 站也站不直
整個胃還滾了起來 胃液直往上竄
哦...好想吐...就吐了出來..就這麼簡單
好心的工作人員撫了我坐好
我只好進入船倉裡
趴在椅背上看著外面
天空轉暗 雨勢變大 海浪潑打進船裡
只喊天丫...我的第一次賞鯨之旅
怎麼那麼不順丫...
但我怎麼可能就此甘心呢
我一定會再來的
假如時間再充裕一點
我一要到花蓮賞鯨...

ps.我是愛鯨豚的人
因為賞鯨豚對他們來說是不好的
因為船所發出來的聲音.
對鯨豚們的導航和他們所發出來的波
會造成扞擾.所以才會使鯨豚迷航
或是集體自殺(這是推斷)
所以假如愛他們.就不要去賞鯨豚
可能你們看到這點很矛盾
為何我還要去賞鯨豚呢
因為這是我願望
我想看一次他們在大自然的海裡敖遊
真的很想.............

台長: 大翅鯨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