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5-02 03:37:15| 人氣2,512| 回應9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恋未遂/失戀未遂 [小宮&南条編] 分冊版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若這能稱之為 "命運"

我真的 願意去相信-                                                                                                                                          

(...大袈裟......|||) 

上面那段話是我發神經想寫的

和作品完全無關~                                                                                                                                                                                                                                                                                                                           (不免俗的愛之深責之切歐巴桑發言- 小宮畫太高了啦)                                                                                                                                                                                                                                     

原作者和繪者含出版社自己都沒在宣傳了(官網看不到)

我怎麼就這麼勤勞啊我...||| (一丁點兒好處都沒有)

沒辦法-3

遇上喜歡的人設只能不受控制的變身成腦殘鐵粉

所以也只好撩落去PO文啦 !                                                                                                                                                                                                                                                                                                                                                                                                                       

在完結之後

我就幾乎沒在逛圖檔之類的了

只有分格彩漫會每天都去注意一下

沒想到

今天第六感大顯神威 ?

想說好久沒逛了去晃晃也好

結果-

居然 !?

這麼剛好讓我看到這個消息 !!?

而且還是今天發佈耶 !

會不會真的太碰巧啦 ?!

哇~

雖然分冊版不稀奇

之前早就已經有平台發佈了

但這次是二部獨有沒跟一部一起

而且還特地繪製了新封面耶

不PO個文怎麼行 !!

不過

這個新的分冊版感覺超貴的

目前分到32話也才在電子版6卷的進度

一點都不划算                                                                                                                                                                                                                                                                                                                               

真的沒想到居然還能有再聊這部作品的一天

超開心的 ^ ^

不知道如果下次有機會再聊

會不會是真人版偶像劇 ?

(就讓低血壓的我嚇到血壓飆高吧)                                                                                                                                                                                                                                                                                                   

                                                                                                             

這是在單行本上才有的圖

居然畫成彩頁來當宣傳

看到真的好高興呀~ ^ ^     

某些平台有提供無料試讀

應該都有時間限定

感興趣的請把握機會

台長: 深海瞳夢
人氣(2,512) | 回應(9)| 推薦 (2)|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失戀未遂 |
此分類下一篇:失恋未遂/失戀未遂 ── 同人畫宣傳介紹 !
此分類上一篇:失恋未遂/失戀未遂12卷 (碎碎唸+讀後感) 完結-下篇

鯨彩
想講的實在太多了~~~XD
這個封面和之前的都不一樣耶!
之後還會有新的嗎?
有的話妳會再更新吧???
想繼續看~~~~~XD

彩色版還真隨便
顏色都不一樣
把南条的車塗成紅色真的超奇怪的XD

最上面那段話我覺得不錯~XD
2020-05-02 17:05:12
版主回應
我也是
總覺得還有很多沒寫到的...(夠了吧|||)

封面啊
應該是飽和度吧 ?
之前都是電腦修飾過
這次這張直接上繪者手繪稿
(用水性麥克筆畫 簽名板都是這種質感喔)
感覺好像會一鏡到底呢
換封面的機率不高
不過若有的話我會很開心 ^ ^

是啊
小宮的制服就差很多了
這件禮服也是
分格彩漫是整套綠色的
南条的領帶顏色也不同
(能計較的點跟山一樣多 這算小咖了吧-3)
我也是當初看到車子顏色時超彆扭的

是看到這則消息時剛好是當天
很奇蹟的意思囉~ ^ ^
2020-05-03 02:18:28
鯨彩
所以妳的第六感都用在這種地方啊~XD
不過有些名場面真的會很想看彩色的XD

還有什麼沒講到的妳就寫吧!!!!!
想看!!!
2020-05-04 18:20:37
版主回應
是啊
都用在日常生活中的小地方囉 !

沒錯
看名場面的彩色版會有種賺到的感覺 ?

都是之前和妳聊過的東西呀
像年齡差和愛喝酒的人設也都是小宮限定
否則我可是一點興趣都沒有
(一般肉漫超愛酒後亂性的...||| 呸呸呸)
還有後續的腦補
幻想殘的同好真的只能想偏到壞結局
這樣有點慘耶...

再來就是
這個分冊封面
和電子版第10卷單行本6卷
大同小異
雖然能看到新圖很開心
但小失望也是有的...
2020-05-05 13:09:44
鯨彩
我連幻想殘都沒辦法當~XD
不然就去寫168的同人文了啦!
酒後亂性真的超多的
所以南条王子真的很珍貴啊!
我還以為妳看到新圖就會高興
原來不是啊…
如果之後會再有就好了
2020-05-07 18:42:01
版主回應
168的同人文
如果妳能寫得出來的話我也蠻想看的

是啊
若有新構圖可看我會很高興
(該說這個繪者懶還是服務讀者的意願不高呢?)


還有啊
有件事讓我推翻自己一下
(沒辦法更新啦 嗚)
就是12卷講失望幻滅那裡
我後來想想
說南条對小宮幻滅蠻奇怪的
(南条對小宮哪裡會抱持著幻想呢?)
所以小宮對南条說的台詞
還是失望比較適合
(和小說一樣)
漫畫或許因為接續的問題乍看讓我覺得很順
再想過一遍後就卡住了
這點讓我修正一下
2020-05-10 01:29:07
鯨彩
寫不出來寫不出來~~~XD

推翻自己啊~XD
從以前就覺得妳是很認真的人
(好的意思)
總是能讓我看到各種不同的想法
不然我不會想這麼多
失望幻滅什麼的
妳沒解釋的話我根本不懂差別在哪裡啦XD
2020-05-10 18:03:02
版主回應
...我都不知道要怎麼回應了啦 ^^|||

失望幻滅那裡
如果有機會心血來潮嵌字的話
會依照自己想翻譯的意思嵌
2020-05-11 03:01:14
鯨彩
雖然很好看
可是不管是小說還是漫畫家
都一樣很隨便槽點一堆
如果真的能拍偶像劇不知道會變怎樣???
2020-05-10 18:08:10
版主回應
我不敢想...|||
不確定自己是否真的能接受真人版呢-3

說到槽點
又有一個之前沒講到的
就是12卷吃早餐那裡
不覺得一個人住的南条會有成套餐具和筷架是件很奇怪的事情嗎 ?
(之前有人光沒椅子就說奇怪了 雖然這點我倒是覺得沒差)
難不成是前輩小姐......這種猜測我不想要啊...|||
2020-05-11 03:11:00
鯨彩
對吼
妳寫過動畫版比較好

那種猜測就丟掉啦!
沒必要再想了啦!!!
趕快想妳的小說就好
我等著看~~~~~XD
2020-05-11 19:19:30
版主回應
比起真人版
我真的比較期待動畫版

我也覺得沒必要想那麼多
可是看到槽點就會忍不住...

我也好希望能再有好作品看......
2020-05-13 04:06:07
鯨彩
嵌字啊
很想看
但最想看的還是新小說~~~XD
2020-05-11 19:21:33
版主回應
最近有一部27頁的素人漫畫很欣賞
說不定會手癢想動工...
大概吧 ?

小說坑很多
努力填坑中-
2020-05-12 01:53:20
鯨彩
就是因為一堆槽點
妳才沒有喜歡到不能成文吧~XD

素人漫???
嵌字很費時費工吧?
有時間寫小說嗎???
2020-05-12 17:29:40
版主回應
...或許吧 ^^

是很費時費工沒錯
所以不見得會做
(可是真的很想介紹 是個好作品呀)
小說當然是最重要的囉 !
第一優先 !!
不過手工藝也好想動工啊...
(努力中-) p^^q
2020-05-13 02:26:13
鯨彩
會不會太忙啊???
都已經在休息了還是閒不下來啊?
真不虧是妳~~~XD
還有懶人料理沒講到
不做點心或料理嗎???
之前說的雞蛋燒已經很久了吧?
都沒做嗎?????

好作品不嵌字還是說給我聽吧~XD
想知道!!!!!
2020-05-13 19:12:34
版主回應
真的
閒不下來的自己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 ?
(不過真的在休長假呀 不然沒辦法調養身體和減肥)
這幾天終於把黏土拿出來了(還好沒壞...|||)-3
還在找手感中...
真的太久沒動工了
結果試做出一顆蘋果妳想要嗎 ?
(拍LINE寄給妳)

雞蛋燒...
我努力
減肥中對吃的不太要求啊 !
一切從簡

好作品MAIL寄給妳囉~(附簡介)

另外
繪者的官網今天才自己PO宣傳文
所以我以為是新繪的封面圖
好像和第二張一樣是實體單行本裡的圖
(我沒買所以不可能知道 第二張是因為有同好PO)
2020-05-14 03:04: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