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4-09 00:00:00| 人氣1,88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乙女ゲームの破滅フラグしかない悪役令嬢に転生してしまった...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轉生成女性向遊戲只有毀滅END的壞人大小姐                                                                                                                                                     

翻譯名實在太多太雜

反正青文都代理了 [ 斷尾慣犯購入注意!! ]

就這樣唄 !                                                                                                                                                                                                                                                                                                                                                                                   

...............沒想到除了 自稱反派千金婚约者的觀察記錄 外

我居然還會再聊和惡役千金有關的作品

雖然看了不少

但也沒什麼印象深刻的

這部呢 ?

啊就動畫台播給我看了嘛 

覺得不錯所以就去補了一下漫畫

順便也查了一下資料

......然後就是順理成章(?) 的想寫篇自我交代文 

(紅成這樣也不需要我推廣了啦)                                                                                                                                                                                                                                                                                             

沒想到第四台的動畫台居然會播這麼新番的動畫給我看

超驚訝的

(之前才剛播完的花子君和鬼滅之刃應該也很新)

看了第一集後還蠻喜歡

卡塔莉娜好可愛 ^ ^ 

(超喜歡看腦內會議)

所以就去找漫畫來看囉 ! 

原作是小說

但這部我真的可以斬釘截鐵 (應該啦)

不會去追小說

查資料後才知道這部其實蠻紅的

之前應該是因為看到標註說是後宮劇

所以當然會被我放流

不過呢

真的看過後發現雖是(偽)後宮

但並非讓人吞不下去的劇情

說實話編寫得不錯

雖然不會令我入迷

可是我會想看                                                                                                                                                                                                                                                                                                              

最欣賞的應該就是全員百合吧 (呃...|||)

就連 自稱反派千金婚约者的觀察記錄

也沒像這部一樣把原女主角寫成好人

一直都認為這樣才正常

只因為轉生成惡役 (但本質還是女主角)

所以原女主角就變成壞人了

前世玩遊戲操作的人物不正是女主角嗎 ? 

一直都覺得那樣的寫法很違和

看到這部總覺得心情暢快啊 ! 

我對亂七八糟的劇情沒興趣

(毀三觀那種 雖然我的三觀某些點也異於常人)

就是很無聊死板只喜歡走正道的人

所以看到這部這麼平和安樂(女主視角)

真的很輕鬆啊~

而且縱使是這樣的劇情

卻也不太會讓我感覺到卡塔莉娜的聖母屬性 (否則我就會棄了)

雖然同樣阿呆

(兩部有些點根本一樣 女主一樣貪吃甜點 身邊朋友一堆

  王子一樣聰明腹黑)  

但芭緹雅只是單蠢可愛

卡塔莉娜層次似乎比較豐富 (和種田爬樹有絕對相關)

                                                                                                                                   

芭緹雅只是拼命為撮合王子和女主角努力

並沒有考慮到自己本身之後的事情

卡塔莉娜要面對的狀況嚴峻許多

所以為了活下去

必須得學會耕地種田才行 (爬樹是本能)

                                                                                                                  

作者很厲害

除了原始正常版

居然還能再寫出困難模式的續作

(卡塔莉娜到了15歲才恢復記憶 離結局只剩一年)

如果之後還能寫出地獄模式的話

(剩一個月之類的 ?)

就真的很神了

                                                                                                                                                                                                 

除了上述講到的幾部

"虛構推理" 應該也算新番吧 ?

但我對這個作者有點......

嗯...

該怎麼說才好......

就是...

...............|||

                                      

而且

我也只喜歡看 [鋼人七瀨] 篇而已

對其它劇情實在沒印象

(動畫之前很早就看過漫畫)

不過

不管是聲優 畫風還是OP/ED

水準全部都在一般以上

很值得一看

就醬 !

台長: 深海瞳夢
人氣(1,886) | 回應(2)| 推薦 (2)|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ACGN~宅女漫談 |
此分類下一篇:SPY×FAMILY/間諜家家酒~安妮亞顏藝大賞 !
此分類上一篇:おはようサイコパス/早安 精神病患者

鯨彩
看到圖我就笑了XD
又是新到妳來不及我講啊???
之前不是說進了新沙發要發文嗎?
我在等著要看耶...
辦公室的妹妹也說想看
所以妳什麼時候才會PO啊???
這篇不只講這部又一樣講了一堆
我還是先去找漫畫來看後再跟妳聊~~~~~
2020-04-09 18:51:00
版主回應
我也很想快點PO沙發文......
但就是卡住了...|||
嗯 會挾柚滴

等妳看完之後來陪我聊天囉 ^ ^
2020-04-10 03:16:28
鯨彩
這星期的動畫我也看了喔~XD
進度比漫畫快好多啊!!!
很快就會到15歲了吧?

還是好想看沙發開箱文啊…
失戀未遂都沒什麼新消息了嗎???
二部續集還是真人版什麼的XD
2020-04-13 19:00:17
版主回應
我也覺得動畫飆好快
下集應該是蘇菲亞和她哥登場吧

沙發文...
-我努力-
一直都沒動力我也很煩惱......|||

我也希望有新消息啊~
但就是什麼都昧酉呀~~~
2020-04-16 02:33: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