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2-25 00:00:00| 人氣1,59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GOGO & MEME-Say Forever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單純喜歡這張圖 和要介紹的內容無關 ※ 

                                                                                               

聖誕節發個應景文 ?

本來想參加徵稿

想想還是算了

(是妳自己不符合人家的要求吧喂)                                                                                                                                                                                                                                                                     

[歌詞]

-----------------------------------------------

我一個人不孤單 想一個人才孤單

有伴的人在狂歡 寂寞的人怎麼辦 

越過窗看著長街 歡樂卻無聲像一張卡片

燈光像繁星燦爛整條街  思念的情緒濕亮我的眼

我一個人不孤單  想一個人才孤單

有伴的人在狂歡 寂寞的人怎麼辦

我邊想你邊唱歌 想像你看著

被感動了 我被抱著 眼淚笑了

圍巾輕碰著唇邊 有點暖得像親吻的感覺

吐氣變白煙 飄過了眉間

撞上了懷念 下了一陣雪

我一個人不孤單  想一個人才孤單

有伴的人在狂歡 寂寞的人怎麼辦

我邊想你邊唱歌 想像你看著

被感動了 我被抱著 眼淚笑了

氣氛太美 離你太遠 有太多的幻覺

不能快樂 不能改變

Cause baby I miss you 

我一個人不孤單  想一個人才孤單

有伴的人在狂歡 寂寞的人怎麼辦

我邊想你邊唱歌 想像你看著

被感動了 我被抱著 眼淚笑了

(我被抱著 眼淚笑了 Say forever)

-------------------------------------------------                                                                    

                                                                                                                                         

因為我聽這首歌的時候她們是叫 GOGO & MEME

(說是向木匠兄妹看齊 雖然不熟 但就是那種感覺吧)

2004年改名「JS」

所以我還是以之前的團名為主囉 

我是對流行很不敏感的那種人

尤其是偶像啊歌手啊這種的......

好啦-3

...其實是包含所有會被排名的東西啦 !

雖然覺得她們的每首歌都很好聽

但紅不紅我真的不敢隨便說 

(這首歌之後好像也被丁噹拿去唱了?)                                                                                                                                                                                                                                                                                                                                                                                                                                                                                                                                          

不知道為什麼

說到聖誕節我就很容易想到這首歌

(明明從頭到尾都沒講到一句聖誕節

而且只要是冬季 就算只是假日也合景吧)                                                                              

還有

賣火柴的小女孩 (なぜ!?)

台長: 深海瞳夢
人氣(1,598) | 回應(1)| 推薦 (4)| 收藏 (0)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門外聽音樂 |
此分類下一篇:好想愛這個世界啊 X この世界を愛したい
此分類上一篇:Take Me Hands feat.Cecile Corbel

睡不飽
差點看成紅衣小女孩XD
聖誕節都過了啊~
等著看跨年和新年文XD
2019-12-30 18:10:22
版主回應
又不是小紅帽 !

今年只有寫新年文喔 ^^
2019-12-31 02:37: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