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7-29 07:00:00| 人氣1,27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Take Me Hands feat.Cecile Corbel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In my dreams
在我夢中
I feel your light , I feel love is born again
我感受到你的光芒,感受到愛重生
Fireflies
流螢
In the moonlight , Rising stars
在月光之中,群星升起
Remember , The day
請記住,這一天
I fell in love with you
我因你陷入了愛河
Darling won't you break My heart  
親愛的、你不會讓我心碎吧


Take my hand now
現在、請握住我的手
Stay close to me
不要離開我
Be my lover
做我的戀人
Won't you let me go
你不會讓我走吧
Close your eyes now
現在、請閉上你的雙眼
And you will see
你將會看見
There's a rainbow
這道彩虹
For you and me
獻給你與我


As I wake up , I see your face
當我醒來,看見你的臉
I feel love is born again
我感覺愛又再次誕生
Cherry blossom , Flying birds
櫻花,翱翔的鳥
In the sky
在天空中
Can't you see , The sun
你可以看到嗎?太陽先生
That is shining on the fields
它在原野上閃耀
Is it shining in
這道陽光
Your heart
也有在你的心中嗎


Take my hand now
現在、請牽起我的手
Stay close to me
不要放開我
Be my lover
做我的情人
Won't you let me go
你不會放開我吧
Close your eyes now
現在、請闔上你的雙眼
And you will see
你將會看見
There's a rainbow
這道彩虹
For you and me
獻給你與我


And I dream of you every night
而我每晚都思念著你
Cause's there only you in my mind
因為在我的心中只有你
Will you be a stranger or a friend in my life
在我的生命裡你會是個陌生人還是朋友
Darling won't you break my heart
親愛的、你會讓我心碎嗎


Take my hand now
現在、請握緊我的手
Stay close to me
留在我身邊
Be my lover
做我的愛人
Won't you let me go
你不會讓我離開吧
Close your eyes now
現在、請閉上你的雙眼
And you will see
之後你會瞧見
There's a rainbow
這道彩虹
For you and me
獻給你與我


Take my hand now
現在、請握住我的手
Stay close to me
不要離開我
Be my lover
做我的戀人
Won't you let me go
你不會讓我走吧
Close your eyes now
現在、請閉上你的雙眼
And you will see
你將會看見
There's a rainbow
這道彩虹
For you and me
獻給你與我




 Cécile Corbel  賽西兒·柯貝爾

   
    
   雖然她很紅
   可是我不認識她 (炸) ^^|||
   查資料後才知道她也有唱借物少女艾莉緹的主題曲 (沒印象...)    


   是個歌聲長相與氣質都足以被稱之為天使的存在
 
   看
   
   
 
 與豎琴多麼地合適呀 ^^
 隨便找找也幾乎都是這樣的照片唷
 人家本來就是位豎琴演奏者嘛





  這首是在YouTube的推薦牆旁看到後點來聽到的
  (PO主搭配的是 "charlotte夏洛特" 的圖)
  一聽就愛上了
  雖然是我很愛的歌聲 (清澈甜美)
  但總覺得有點甜過頭了...
  聽久了還是會膩耶 (喂)
  不過還是會一直想去聽就是了
  歌詞也超愛  \ ^ ^ /
  連我這英文白痴學唱起來也不會覺得太困難
  (額外推薦一首鄧福如的 Me & U 這首也是簡單又好聽喔 ! )
  
 

  可是我就只喜歡聽她唱這首
  點過其它歌來聽
  嗯...
  沒什麼悸動的感覺


  
  2012年出版的歌
  雖然晚了好幾年才發現
  但能聽到真好 ^^

台長: 深海瞳夢
人氣(1,274)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門外聽音樂 |
此分類下一篇:GOGO & MEME-Say Forever
此分類上一篇:moumoon (沐月) - 15 Doors (15扇門)

睡不飽
不錯!
還蠻耐聽的
她其他的歌音樂聽起來好像都比較平...
催眠用XD
2018-07-31 12:13:32
版主回應
夠甜了唄 ^^
2018-08-01 15:15: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