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6-30 19:02:52| 人氣2,12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氣象俏女巫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戀愛前夕"
想看後續的故事第三彈 !



柳原望的作品一直都還蠻喜歡的
尤其是短篇


現在要講的這部
雖然一本完結
但我還是看得很不滿足





敘述一個心情能影響天氣的女主角(住在鄉下是重點) ? 
和一個特別厭惡天災(因為很衰)的男主角的故事 ^^

互動過程及配角(最主要是阿公和阿嬤+母雞)非常地可愛有趣

內閣府的老人家也蠻搞笑的
總之故事流程很順暢





女主角由於這個原因
基本上都帶著微笑的假面具
雖然因為情緒連接著天氣所以很容易被人察覺
但只有男主角會毫不客氣的直接說出來


一起經歷了許多事之後
男主角卻還是離開了守在女主角身邊的工作
不過呢---






啊啊
能懂我為什麼想繼續看後續了嗎 ? 
難得這種題材很有趣的說...
不知道若去作者網站反應的話會不會有希望呢



另一部



同樣也是一本完結
這本我也很喜歡
雖然沒有氣象俏女巫那麼強烈
但若有後續我也會捧場的


另外童話奇緣系列和多情殺手也都很喜歡 ^^




話說
不得不說現在有網路真好
若像以前那種資訊封閉的時代
這種絕版漫畫要上哪兒去找呀...

台長: 深海瞳夢

睡不飽
這本我就沒印象自己有沒有看過了
去找找~~~
2018-07-03 12:25: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