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5-08 18:11:09| 人氣2,12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驚爆危機第四季 Invisible Victory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PO文晚了
但仍請讓我這個粉絲表達膨漲滿溢的興奮之情吧 !

 

第四部耶 !!
嗚嗚嗚~~~
真的期盼了好久......
望眼欲穿哪

今年4月中開始播送
目前公開到第4集




是娜米耶 !
第4集演到小要被帶走
宗介在學校向同學辭行那裡
所以第5集娜米就會出現了
(雖然最後她還是要去領便當...嗚)
配音員是茅原實里


額外補一句
還是好喜歡關智一配宗介的聲音
真的好適合呀~ (陶醉)




舞動的 Very Merry Christmas

其實本來一直以為第四部會以這個劇本為主軸
結果卻只是個廣播劇
咦 ? 
那什麼時候才能看到穿女僕裝跌倒的泰莎啊......






接下來聊聊觀後感及分享吧



先說---
我不喜歡這次唱OP和ED的這個歌聲
其實我一直都是這樣
總有些先入為主
一但一開始喜歡上了
變動後若沒有更好便會無法適應
我還是喜歡下川みくに的聲音
前三部的OP和ED我明明都那麼感動
對故事劇情也很有帶入感
但這次的這個...

除了畫面還算有點印象外
歌聲只剩下同好所說的
「到底在阿烏阿烏個啥子呀」吧
與其讓她在那邊叫
還不如用貝斯之類的低音搖滾來表現
或是乾脆再加上歌詞來唱之類的
說不定還比較合適

我並不是不喜歡這種表現方式
像米津玄師唱我的英雄學院的主題曲
我都覺得很好聽而且沒有違和感

寄生獸賭博默示錄
那種吼叫系的唱法我都能接受了
所以說到底
就是她的歌聲及唱法不適合吧

因為歌詞很喜歡
所以或許多聽個幾次......
(但無法接受的音質就是無法接受吧) 唉-3


畫面嘛
就讓我外行人說外行話唄 
都過了那麼多年
也換了製作公司
有些不一樣也是理所當然

我最無法接受的就是AS的表現方式
(啊 飛車追逐戰那裡也有用到)
那應該是3D動畫無誤
雖然很方便又符合趨勢潮流啦
但對我而言很突兀

就像是以前的黑傑克電影版動畫和現在的黑傑克
(懂的人就會懂)
那樣的感覺
我不知道其他人怎麼想
但要我說的話
還是喜歡以前那種手繪的質感


劇情嘛

有同好說內心戲不足
這點我不想否認
卻也無法認同

像是小要和雷納德見面時的拂嘴唇
及為了救恭子兩人將分別時
小要想去握宗介的手那裡
我覺得都表現的很細膩

但最後別離時小要沒有說出
「不要來找我」
總覺得有點美中不足


雷納德去找小要時
丟下一句宗介殺過上百人的話
被宗介拍肩膀的小要居然
" 從左邊跑到右邊 "
(之後再看一次發現應該是轉鏡頭啦...但還是不欣賞)
一定要這樣表現嗎
轉身退後投以驚恐眼神或錯開閃爍也好
都比特地轉一圈自然吧


還有宗介說要牽手那裡
雖然讓少女心大爆走
但沒什麼鋪陳
感覺很倉卒


再來嘛
說點印象較深和喜歡的段落

就是小要和宗介互相表白這裡

雖然不管是原作還是動畫
最後小要都是被放置PLAY
但相較之下我(比較)喜歡動畫的劇情
沒有大喊大叫的哭鬧告白氣勢是弱很多
但理性的盡已所能提供協助很不錯
雖然因為如此令人心動的畫面做了置換
(宗介視角換小要)
但手法還是可稱讚的


然後呢
就是期待二次告白的部分
(直昇機對話那裡)
那裡原作小要的表現方式實在是...(宗介也...)
還有小要和雷納德對峙的場面
若都能改得較為合理不突兀就好了




差不多先這樣吧
(也打蠻多了耶)
還不知道自己會不會瘋狂到每集寫感想


同好們
一起期待第5集的播出吧 ^^




第4話出演前的克拉馬
-在將胡蘿蔔切成細條中-


...搓...
......搓中我的笑點了
(就說我的笑點很低嘛)

台長: 深海瞳夢

睡不飽
沒看過
看阿烏阿烏覺得很好玩去看看
歌還行啦
是唱的人不對吧
2018-05-10 11:01:31
版主回應
+1
不能認同更多
但歌詞還是不錯的(就只有歌詞)
非常呼應主角心聲
OP還能聽
但ED...嘛 ?

有空翻譯好會放上來喔 ^^
2018-05-11 02:38: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