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10-22 23:00:55| 人氣3,4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ocket Mirror 完成版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い出は心のそばに / 回憶 終在我心




看到的時候還以為自己眼花了
記得嗎 ?
我介紹抱怨過這個遊戲喔 !
當時只有試玩版
現在終於等到熱騰騰的完成版了呢 ! 好感動~
我也才剛下載
立馬就放上來推薦囉 ^0^

檔案有點大
因為不是使用100mb的網速所以下載有點久

作者的開發時間寫上整整3年呢...
真是辛苦了
非常感謝能無償提供好遊戲的作者 m(_ _)m
還有日文翻譯也經歷了3個月 (原遊戲為英文)
同樣感恩
畢竟我的破日文還是比爛到底的英文強粉多
說不定不久後就會有中譯版了
大家一起期待吧 ^^

目前果然是下載次數的第一名呢
想必大家都等很久了 ^^b


我還沒開始玩
照本人習慣是都先找好攻略的
目前還沒找到
還有
我是個很在意遊戲時間的人
基本上不喜歡太長的遊戲時間 (3~4小時最剛好)
此遊戲的預估時間為6小時以上...
呃-
我的手 有點抖耶


另外
『とある物語の前編。 金色と悲劇で飾られたページ
   ... 少女の中の何かを垣間見る物語 .... 』

這是作者的介紹文
這遊戲還只是第一部份 !?
我的天哪
第一部就花3年了耶
要將全部的故事說完是打算花幾年啊喂


遊戲途中若有任何感想會隨時更新
希望一起PLAY的同好能來交流喔 !

 
11/23 一周目達成報告囉
也請繼續看一下唄

台長: 深海瞳夢
人氣(3,465)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GAME |
此分類下一篇:Pocket Mirror 完成版~ 一周目達成報告
此分類上一篇:Angelic Syndrome/翼腕症候群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