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10-10 22:48:53| 人氣8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68分之37℃(六)想要守護妳~2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分鐘後-

「宇旋,我們來了。我是葵鈴,幫我開門。」

「…她今天怎麼感覺一本正經?」

(她有時候是會這樣的,但全憑她自己高興。)

「小夢夢,我抓了這個白痴智障加N級,無藥可救的超級大白爛來給妳謝罪了。」

「…發生什麼事了嗎?為什麼這麼激動?」

「激動?哪~ 有?我可是冷~ 靜的很呢!」
 
 葵鈴的語氣裡聽得出憤怒,說話咬牙切齒地。

「到底怎麼了?還有,鈴鈴妳怎麼會知道宇旋家?品超帶妳們來的嗎?」

「我手上抓的這個白痴前天才來過呀!妳們忘啦?
   雖說我們又花了很~ 多的時間才找到路啦!」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嗚!夢夢、旋旋對不起!我、我又做錯事了!」書佳哭訴著。

「做錯事?」

「妳們記不記得我之前說過要幫妳們找線索的事?」

「嗯,結果呢?有找到什麼嗎?」

「我是有找到一個啦!可是不知道算不算線索…先別說這個,
   妳們不想知道這智障幹了什麼好事嗎?」

「佳佳?她怎麼了嗎?」

「她…居然把妳們的事PO到網路上去問別人,還打電話給認識的教授和記者,
   現在大家全跑來找她了。搞不好也有人會跑到小夢夢家去,
   所以妳們現在待在這裡是安全的…暫時吧!」

「暫時?還有,我記得佳佳不怎麼玩電腦的不是嗎 ? 怎麼會上網去問問題?」

「這死女人對能交到〝異性〞朋友的事最熱衷了,像上網聊天這種事她學得可快了。  
   對不對呀~?」

「嗚嗚嗚~~~~~~」

「光會哭有個屁用呀!?簍子是妳捅出來的,看妳要怎麼想辦法解決!」

「……先別急著責怪她,或許事情並沒有想像中嚴重。」宇旋明白書佳只是好意。

「已經夠嚴重了!只是旋旋你還不知道而已。」

「嗚嗚~ 人家…人家會想辦法負起責任的!」

「妳能負什麼責任啊!?別再給我搞飛機就阿彌陀佛了啦!!」

  這時傳來門鈴聲,門外站的人是品超。

「妳們看,最新一期的八卦雜誌,有一個篇幅大肆報導網路上這件傳聞的事情,
   已經鬧蠻大條了。」

「會被發現嗎?」

「我覺得可能性很小…但還是得注意點才行。畢竟人們總是喜歡新奇的事物,
   而不管事件本身的真實性如何。」

「這麼說,應該不會有任何影響的不是嗎?」

「不,佳佳當時有提到小夢夢的住址和宇旋你的工作等等,
   所以仍是有一定的危險性存在。」

「說不定再過沒多久,就會有人找到這裡來了。」葵鈴說。

「…先到我家去如何?再怎麼樣也比在這裡安全。」品超提出建議。

「…嗯。」

  於是一伙人連忙從宇旋家趕到品超家。

台長: 深海瞳夢
人氣(82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168分之37℃ |
此分類下一篇:168分之37℃(六)想要守護妳~3
此分類上一篇:168分之37℃(六)想要守護妳~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