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2-29 23:12:23| 人氣2,980|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殺戮の天使(含其它多款)遊戲推廣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這可能就是我對這個GAME的總結了吧 (?)

會玩這款遊戲當然是因為這是 霧雨が降る森 的作者所製作的

我對星屑KRNKRN(真田まこと)說故事的能力給予高度評價

不過喜歡是一回事能不能覺得感動又是另一回事了





對於 霧雨が降る森  我應該沒辦法打感想文了吧

因為那份感動或許得花上很多時間才能化為文字敘述出來

可惜的是我現在沒有那種時間 (耐心不足)

殺戮の天使 的話 

因為感想很短

所以我想打個文應該沒問題 (難道不覺得有點本末倒置了嗎妳...|||)





我歸納出自己對這個故事沒辦法覺得感動的原因 (誰理妳呀)

1.男主角一出場就殺了小鳥,這在我的心裡已經被打了個超級大叉。
   (本人為文鳥癡=愛鳥人士)

2.二個人的年齡差
差了7歲,總覺得很微妙。(誰理妳X2)

3.單一的結局
   不管什麼選項都不會影響到故事結局

   這和我心目中所認定的恐怖解謎戀愛向RPG遊戲不同


以上3點就讓我把這個GAME從能讓我感動的要素中踢除的一乾二淨了(誰...)




另外,這完全是牽/拖,因為本人日文程度不好,所以或許可能說不定

誤解了作者所想表達的故事意境

反正說到底

要我評分的話嘛
以總分10分來算

故事性...6~7分
遊戲度8分

就這樣了吧
(與其它不合拍的遊戲相比當然是很值得推薦的)


沒大腦的男主角實在是喜歡不起來
而且那身繃帶裝只會讓咱家聯想到志志雄真實
 ← 80後請自行參考神劍闖江湖 (炸)    




嗯~ 談談遊戲本身 ?

分成4個回合
每個回合都會出現一位新角色

前兩回注重遊戲性
後兩回重視故事所以就沒什麼遊戲性可言 (自主感想)

也有漫畫可以看
或許對劇情方面就能比較理解了吧


呃...說實話
前2回我還玩得蠻開心的啦 (當然是除了第一幕之外)
後2回可能是為了要塞劇情
本人的感覺有些冗長
最後一幕我想一定會有人很感動
但咱其實只對在建築物上的那群鳥印象比較深刻 (搭上音樂)
 


說到音樂
可能還比遊戲本身更值得推薦... ()
有好幾首我都特地抓來當背景音樂聽
大~~~大力推薦唷  \^O^/
 

還有那個
最近作者在NICO上PO了NG版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點來看


2017年補充---
這個遊戲已經決定動畫化囉 ! (有沒有這麼紅啊真是)
有贊助商就是不同...
與其
動畫這個
還比較希望能看到霧雨的動畫呢


說起來
之前還那麼希望能代理霧雨的漫畫
結果真的代理
光看到翻譯就讓我路倒了
(還 "飄零" 咧...我靠)

-------------------------------------------------------------------------

最近除了殺戮の天使之外
也玩了不少GAME
接下來
也隨便寫寫唄~




 狂い月 
(女主角只是插花用、如果一不小心(還是)根本就是腐女耽美向GAME)
沒辦法男女通吃、應該只有某群女生會比較愛
不過論遊戲性,扣除掉有些八股蛇足的劇情絕對可以給予高度評價
尤其是作者的畫工,根本媲美專業級 !!
(動畫超讚 ! 玩過那麼多款好像沒遇到這種表現模式)
話說當初本人就是這麼被吸引進去的 

PO上一張介紹畫面


還有片頭PV呢 ! 誠意十足的作者
沒有 可是辦不到的
而且破了真結局之後還有開發資料室可觀賞(雖然不算特別)
總之這個遊戲---大推啦 !
主題曲應該是...貝多芬的月光奏鳴曲...吧

-------------------------------------------------------------------------------------


對了對了
差點忘了咱們逮完 ←()
最最最值得大推且介紹的GAME
就是-----
浮士德的噩夢

(沒收廣告費)
而且最近也進軍日本了唷 ^^ 拍手(啪啪啪)





不知為何這畫面總是令我想起 「薔薇守則






 看到介紹後迫不及待就立馬去下載來玩了
 基本上很喜歡
 印象最深的還是主題曲,感覺一整個超適合
 不過仍然由於本人的愚笨看到最後反而不是很懂故事想表達的重點是什麼
 (都已經中文了妳還... !? 難不成妳是個外星人嗎妳 !? )
 但永久茶會(不記得正式End名) 那個結局給我的印象還蠻深刻的 (圖很搭)
 
 另外
 那隻沒有一直跟在女主角身邊的貓總覺得可有可無
 還有女主角本身給人的存在感非常薄弱 (自主感想)
  



 喜歡的內容嘛... (遊戲過程)
 
 到庭院要撐傘還有可變換服裝的設定
 我覺得很新鮮
 這是這類遊戲比較少有的吧
 還有水筏的設定也很精細
 雖然3進3出有點磨我的耐性
 可是還是很好玩
 
 破了所有的結局之後會出現回函
 回覆感想可以得到一組號碼
 再回遊戲輸入可以看設定CG和開發密辛之類的

 雖然不記得作者們是否提過
 但這個遊戲確實會令我聯想到很多其它成功的GAME

  除了剛才提到的薔薇守則
  也有不少 Ib 的影子
  遊戲難度適中這點我極力大推 !!!!!


  像魔女之家那種變態高難度實在喜歡不起來 (雖然還是破完了......)
  故事本身就沒有很吸引咱了
  遊戲性雖然不錯可是很變態
  對於我這種沒耐性又不怎麼欣賞這類故事的玩家...實在是喔......唉-3
  還有我對於這GAME一直掛在第一名非常存疑
  該不會根本就是作者自己在衝高下載率吧 ? 我沒辦法不這麼想
  無論如何都不認同有如此受歡迎
   
  (雖然說到變態遊戲我覺得沒幾款能比得上Limbo-靈薄獄
   但不在這次的討論範圍內
)


 

  對了
  也玩過 」和「虚白ノ夢
  
 



 直覺是個年齡不大的孩子製作
 或許是國中生吧 ?
 處處都是用公式套出來的
 雕像迷宮不找攻略圖示很花時間不太人性(設計不良)
 這個遊戲印象深刻的部份只有踩人骨聽聲音找鑰匙的地方比較喜歡
 其餘的...好像沒什麼好說的


 
 「虚白ノ夢



類似此岸彼岸的故事
主題是鏡子
記得遊戲性不錯
雖然有點魔女之家的影子但難度並不變態
除了燒木材和搬木板
還有跟秒殺妖捉迷藏
這些部份我都很喜歡
但故事劇情 ? 我不覺得有什麼令人感動的地方 (要求太嚴格了嗎)


不過這兩個遊戲好像都會出小說版
所以可能只是跟我調性不合罷了


虛白之夢-小說版封面







對了
還有一個GAME差點忘了說

「Pocket Mirror 
」-化妝鏡



英國的作者 (有日本玩家翻譯了試玩版)
不只有角色的聲音(雖然只有情緒音)
英國的作者 (有日本玩家翻譯了試玩版)
不只有角色的聲音(雖然只有情緒音)
而且畫風也很美
原先預計2015年會開放的樣子
只是現在都2016年了耶...
雖然有免費遊戲可玩就很幸福了實在不該多說什麼
不過

這個GAME就這樣了吧 (只有體驗版)
玩不到或夭折的遊戲說再多也沒用
所以
只有這個不算是介紹和推廣喔 ! (強調)
單純只是因為玩不到想抱怨而已


----------------------------------------------------------------------- 

這樣隨便寫寫也一堆了
所以說
沒耐心又沒時間的我還能有多少熱情燃燒啊... (重點是沒什麼人回應吧)


走一步算一步唄

台長: 深海瞳夢
人氣(2,980) | 回應(5)| 推薦 (3)|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GAME |
此分類下一篇:Angelic Syndrome/翼腕症候群

purse
看了姊的講解有種原來如此的感覺
看小說的話我倒是不太喜歡女主就是了
要我見猶憐但又要有腦袋,感覺上就是裝可憐...
還是男主比較清楚明白,整體來說沒啥看點我打算棄坑就是了
不過小說第一本我覺得很有玩遊戲的感覺,這就是姊說的前半部分的遊戲性吧
有機會的話看看森林好了
2018-03-18 19:43:41
版主回應
原來如此的感覺...??? (呃?)
對於妳最在意的女主角,我好像一個字都沒提到...
這樣真的有讓小妹妳明白想瞭解的劇情嗎 ? (汗)
不過我倒是知道了妳喜歡簡單易懂的主角
像蕾伊那種有心病的孩子,讓妳看著覺得很彆扭吧 ^^|||


霧雨應該比較適合妳
有機會的話就看看唄 !
2018-03-19 00:12:36
purse
看圖明白了啥事???的感覺
還有就是我沒看到戲玉就是了的感覺
其實我不喜歡女主啊
勉強要說我會比較喜歡沒啥腦袋的男主
(不好意思,跟姊相反了ry)
說起彆扭,最大問題我覺得女主裝可憐...
這點是我討厭她的原因

有機會會看的
謝謝姊推薦~~~
2018-03-20 15:51:54
版主回應
戲玉啊-
劇情重點都放在後半
(小說應該就是下集吧?)
看來妳是撐不到那裡了 ^^|||

哎呀...
說到相反
雖然我對殺戮天使這部作品
不管是主角還是故事內容都還蠻無感的
(年...年紀大的人看不來 ? 畢竟人家紅成那樣)
我在想
是不是小說的寫法有問題
否則在玩GAME時我並沒有什麼
'我見猶憐' 裝可憐的感覺
(把蕾伊當瓊瑤在寫嗎???)
被妳討厭成這樣反倒引起我的好奇心


雖然還不太清楚我們喜好上的差距
不過比起普遍一般純真善良到近乎無知的女主角
我的確是比較偏愛稍微有點麻煩的角色啦...
2018-03-21 10:39:23
purse
撐不住了...orz
(然後我覺得就算出了動畫我也未必能看到最後ry)
小說有三本,四月日本出最後一本

還沒看到最後,對女主的過去不太清楚
倒是第一本小說後面有寫男主過去的一段小插曲
(就是離開了孤兒院之後的事情)
我倒是覺得還好,不會特別喜歡,也不會特別討厭就是了
所以我對男主的好感會比女主多就是了

我覺得那位老師的文筆沒好到那種地步啦
是我腦補嚴重了...
蕾伊是個有頭腦的人
但是她給我的感覺是她有能力,但還是要躲在別人背後
她真的需要別人保護嗎...
所以我才覺得她在裝可憐
總之,他們沒有合作邁向雙贏的感覺啊...

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寫還哪種類型的...
對上電波的就是了ry
不過好像,自卑,肯努力的男生/女生,是我的菜(之一)???
2018-03-25 18:37:41
版主回應
別勉強了 ^^|||
合不來的作品不要硬吞
就放生它吧 !
(硬吃不喜歡的作品也沒什麼好處嘛)
還是趕緊去尋找能感動自己的故事比較實際
(像我目前是空窗期...無聊得要命...)


女主角的過去其實也蠻慘的
若能撐到那裡不知道會不會讓妳同情她
小說...應該不是作者本人寫的吧...(不確定)
我倒是沒有蕾伊躲在別人背後被保護的感覺耶
她因為神誓拒絕自殺
所以希望有人能殺掉自己
又因為遇到的人是札克
為了幫助扎克脫離後能殺掉自己
所以達成共識
不知道妳看到毒氣室那段沒有 ?
蕾伊還蠻英勇的啊
不過要說到嬌柔造作嘛...
也不是沒有覺得
像是在斷罪人那裡
有一個要不要對札克開槍的選項
我選了開槍
結果就GAME OVER了
(那裡不選開槍真的很奇怪嘛)
或許不只這裡 (畢竟時間...有點久遠)
但要說到做作的話
這裡就是我想到的第一個點

自卑肯努力的角色也是我的菜唷
雖然若沒被設定或寫好也會走向裝可憐的路就是了
2018-03-29 10:42:54
purse
但是動畫男主找了岡本信彥演啊啊啊
所以動畫出的時候還是會看一看吧
我是看到キャシー那裡
那是蕾伊成長,自己走出來面對的部分
不過喜好的東西很個人
真的不太喜歡這小妹妹
可能開頭印象不太好...

那部分沒記錯,小妹妹是對キャシー開槍???

所以很多時候看人寫
yuri on ice的勝生勇利完全是我的菜
2018-03-28 18:57:54
版主回應
妹啊~
別堅持了啦...
對一部既沒興趣也不喜歡的作品
妳何苦花時間和我討論呢
就到此為止吧 ^^|||

找一部雙方都喜歡的故事再來長篇大論唄 !

妳沒記錯
蕾伊是對凱西開槍了
(雖然最後殺人的還是扎克就是了)

岡本信彥 ?
yuri on ice的勝生勇利 ??
因為都不熟
所以就找網神查資料去了
我對聲優界很門外
大抵就是喜歡動畫那個角色才會特別去注意的程度
重點放在喜歡的角色
會覺得 '這個聲音好適合啊' 這樣
並不會特意去關注聲優本人... ><|||
(畢竟人家二次元的很徹底嘛)

至於yuri on ice
好像是個BL向的故事...?
姊是個超級老古板的老人家
不管是BL還是GL或人獸戀
基本上都不太會去碰的
(除非有人提或不小心踩雷)
若妹喜歡的是這種方向的故事
姊姊我恐怕沒辦法陪妳聊下去......|||
2018-04-02 09:34:27
purse
不好意思
最近精神崩潰中...
我盡量長話短說orz

其實看動畫看多,有些聲音還是會記住的
然後聽著聽著就有一點皮毛

如果YOI是BL
我想我看了不少BL動畫
這部是好作品
YOI對勇利的努力有很深刻的刻劃
如果姊真的覺得這是個BL故事就聽我說說就算了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喜好與底線
這一點我明白的
2018-04-20 21:11:05
版主回應
哎呀...還活著呢 ^^
沒事就好
畢竟沒有其它的聯絡方式
突然消失沒聯絡總覺得有點擔心

精神崩潰是指 ?
難不成踩到大雷作了嗎 ^^|||

聽妳說當然是沒問題的囉
我並非反對BL故事什麼的
只是相對來說比較不會特意去看而已
純愛總是令人感動的
像是獵人的蟻王篇很多女孩都淪陷了呢 ^^
2018-04-22 22:48: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