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4-12 18:09:11| 人氣2,50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絕對不可前往的台灣Ib Only祭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唯幾能拍的少數物品)

 

 

因為再不寫實在是對不起自己 !!! 

(N早些文好像也做出過類似的宣言... ? 固定模式嘛 !? )  

 說是這麼說,也擱置好幾年了吧…() 都生灰塵了咳咳咳 !!

還有人會來看嗎……… ?  算了不管 ~~~~~~~~

 唔、如此+所以 

(人家原作者都那麼努力更新了妳還在混什麼嘛妳!) 

雖然內容非常、絕對、一定、會 言不及義+文不對題...... 

還是請善良的潛水艇們繼續看下去...(都沒人回應好寂寞哪 ! -3 ) 

 

正式的推廣文← ? 放在後面,因為實在是很生氣,先讓我寫些抱怨文唄 !

生氣歸生氣,也隔了一年以上了吧 ? 所以或許三兩句就打發掉了。 

不過就算如此我還是要寫 !!!

 

那天,抱著滿滿興奮期待的心情前往名為- 

「台灣IB Only祭」的這種東西 

結果卻是敗興而歸 

根本就只是個學校裡的社團活動 

應該都是主辦活動的自己人吧 ! 沒什麼一般客 

害我活像是個誤闖恐怖美術館的NPC,就差沒被秒殺。 

不只很多東西都不能拍,還什麼玩遊戲送禮物咧 !  

連工作人員都能參加猜拳最後還拿走一堆贈品的遊戲有什麼公平性可言 !!

拿走禮物的搞不好都是他們自己人,還可以一個人拿走好幾個

根本從一開始就做弊做到底了吧 ?!

就算搶問答也是看都不看妳一眼,除非我瘋了還是傻了,

否則這種氣受一次就很夠了。

與其一樣花150元的門票錢,參加大型活動還比較不覺得浪費 !

反正就是這樣,如果還有如果,他們會再續辦的話,

問我感想 ? 那還用說

 

千萬別去

 

而且特地製作的耳環還掉了一邊找不回來

超難過的

 

還好裙子的玫瑰沒掉

因為實在太生氣

所以耳環有再製加強版


 

 

好啦 ! 接下來談正題

 

 

感動 還在持續 ----- (真的嗎 ?! ) 

 

話說,被影響得最深的兩件事情就是 :

1.美術館 

2.玫瑰 

以上 

( 誰懂妳在寫啥啦 !!! )

 

嗯咳 ! 現在就開始老人講古嘛......

小女子是廣告科畢業的 

雖然很喜歡藝術,但受到震撼教育加上被狠批過沒才能 

也就不去想那麼多了 (還是肚子要緊)

自沒作業負擔後也就不怎麼想到要去美術館 

但玩了Ib後讓我又重新燃起熱情 

恢復喜歡逛展覽的心情真的是件很快樂的事 ^^

( 逛美術館時都會想 : 「啊 ! 這個拿來當場景不錯耶...」這樣 )

不只如此

連創意傢俱還是超現實藝術品之類的都變得很感興趣

中毒太深 

 

玫瑰嘛 ?

就是有一陣子瘋狂的想買藍玫瑰 

幾乎每星期都跑花店呢 !

現在也還是看到喜歡的玫瑰周邊商品就會想買 

( 甚至還去參觀玫瑰展...『玫瑰花+展覽』,還有比這更划算的事了嗎 ? )

中毒太深 

 

 

對了 

來說說是怎麼和這遊戲相遇的吧 !

( 拉衣 ~ 拜託別走啦~ 給你瞪嘛 ! 丟石頭也可以啦 !! 聽人家講嘛 ! 拜託~  ) 

其實跟看魍魎之匣那件事一樣有點懸 

一開始,是在新聞台逛到同人文。 

那時看過後老實說沒感覺 ( 對不起 ! 寫同人文的大大 !  )

是之後又在亂查資料時晃到『深海のリトルクライ』 

然後發現了Ib

玩過遊戲後突然想到

「啊、之前看過的文原來就是在寫這個 !」 

這樣 

 

 真的 

都是在兜圈子呢 !

想想也是蠻好玩的啦 !

 

 

 

再來該開始談遊戲主體了吧 

該怎麼說呢 

無論如何我都沒辦法把Ib當成戀愛遊戲 

或許是因為本人是一個 外貌上的歐巴桑+骨子裡的老人家 的緣故 

超過2歲以上的戀愛基本上是不接受的

( 我就是死板嘛 ! 怎樣 !! )

光源氏般的蘿莉養成計劃對我而言是行不通的啦 !

而且Garry不是設定成有點娘... (被打)

不對、是「大姐姐系」的男孩子

所以我覺得

他是個同...BL...性...(自主規則)

的可能性也蠻大的不是嗎 ? (雖然這個我也不想接受)

和Ib最後會建立成家人般的感情感覺比較不違和

也算是一種永遠在一起的模式

總不能只要是有男女主角的劇情就非得湊在一起不是嗎

(話說『白雀』這個遊戲就是因為沒有男主角,否則應該也會紅的說。)

(至於『魔女之家』又是另一個層次了)

如果硬要我接受

差個9歲是我的極限了

畢竟戀愛劇情我也很愛啦 !

只是Garry持有打火機就表示他會抽煙

這個聯想比年齡差距更讓我無法接受

(妳不能接受的事也未免太多了吧......)

 

遊戲裡

除了最喜歡紅酒杯椅之外 ( 喜歡到好想要 ><||| )

所以非~~~常努力的買到了呢 ! (雖然還蠻貴的)

真的高興到差點沒瘋掉

所以就拍了很多張放相簿囉 ^^ (畫質仍然差到爆)

 

 

再來就是『清口之樹』 (口直しの) 雖然只是翻

但還是去查了資料

原來清口是一貫道裡的教義

譯者真是博學多聞呢 !

(...自做多情吧 ? 說不定單純就只是想成是棵叫「清口」的樹 #□# )

 因為顏色很漂亮

所以我的感想和NPC一樣

「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

這樣

 

 

( 呃 ? 就…就這樣嗎 !?  沒了 ? )

畢竟這篇真的放很久了,其他還想寫什麼實在是想不起來了。

( 熱情燃燒殆盡 ? 不至於吧… )

近期比較迷的是『霧雨が降る森』還不是不知道該寫什麼………

果然恨的力量比愛大,若不是想到就生氣這篇應該就此銷毀了吧 !

如果有人願意來討論的話再來寫點後續或什麼的吧。(不會有人啦 )

 

話說,終於能把這篇PO出來對自己做個交代。

台長: 深海瞳夢
人氣(2,509) | 回應(1)| 推薦 (4)|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ACGN~宅女漫談 |
此分類下一篇:大上さん、だだ漏れです。/ 大上同學,洩露了心聲。
此分類上一篇:情人節 ?! ...不是農曆7月嗎 ?

睡不飽
還真的都沒人留言耶...
2015-09-22 12:42:27
版主回應
就是說啊...好寂寞呀 T_T
2016-01-09 09:09: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