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25 15:00:00| 人氣1,6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罪的視線-innocent Eye's(中場休息)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十分鐘後。

 

七草由梨奈 :好丟臉喔。」

 

 

 

 

 

 

夏目慎一郎 :「沒事沒事,現在是不同於平時的非常狀態,別太在意。」

 

我向恢復平靜的由梨奈微笑,這麼說著的安慰她。

 

七草由梨奈 :「對了,美琴小姐和慎一郎先生,您們為什麼也沒有逃出去呢 ?

 

由梨奈停止哭泣,輕聲地尋問。

 

夏目慎一郎 :「啊啊、那是因為……

 

美琴在我準備向由梨奈解釋時便已經開始對由梨奈說明。

 

七草由梨奈 :「咦 !? 紫音妹妹被鎖在房間裡了嗎 !?

 

聽到紫音的名字之後,由梨奈明顯露出非常擔心的表情。

 

夏目慎一郎 :「由梨奈妳認識紫音嗎 ?

 

七草由梨奈 :「嗯,是的。雖然談話次數及內容都還不到聊天的程度。」

 

和被限定工作樓層的我不同,由梨奈畢竟是住在研究所內的人,

她會比我還要了解紫音也是理所當然的事。

 

夏目慎一郎 :「那女孩既不在D班也不在E……她是哪個班上的呢 ?

 

我尋問著紫音的事,希望能從由梨奈這裡得到些許搜救她的線索。

 

七草由梨奈 :我也不知道紫音妹妹是哪一班的,

                            而且也沒有聽別班的孩子提起過她。

                            因為紫音妹妹好像不曾和任何人一起做過測驗……..

 

這個研究所內所有被實驗的孩子,皆以能力的大小強弱分別從A班依序編制到E班,

從未聽說過有例外的。

 

七草由梨奈 :「紫音妹妹總是和久遠寺先生及二階堂博士在一起,

                            我沒看過她和其他的人講過話。難得有時候,

                            才會看到只有紫音妹妹自己一個人,這時我才敢跟她說話。」

 

也就是說,這並不是個好消息。

 

夏目慎一郎 :「總之,還是不得不到處察看的努力尋找我們加油吧!」

 

交談至此,結論仍舊不變。

 

七草由梨奈 :「沒幫上什麼忙真是非常的抱歉……

 

突然聽到由梨奈沮喪的說出這句話時令我不禁慌張了起來。

 

夏目慎一郎 :「啊、絕對沒有那種事。我還要謝謝妳告訴我這些呢!」

 

我微笑的看著由梨奈。之後,她的表情才逐漸地緩和下來。

 

二階堂美琴 :「慎一郎,不要再浪費時間了,要快點繼續去找我爸爸和紫音呀!」

 

剛才一直沉默的美琴終於開口。

 

夏目慎一郎 :「啊、說的也是。不快點不行…..

 

但現在多了由梨奈,不能說走就走。

為什麼自己剛才一直都沒想到這個問題呢 ? 由梨奈該怎麼辦。

 

夏目慎一郎 :「妳有什麼打算嗎 ? 到處走動可能會很危險,

                           待在這裡或許還比較安全。妳覺得呢 ?

 

我話才剛說完,由梨奈立刻就給了回答。

 

七草由梨奈 :「我也要一起去。只有我一個人待在這裡才恐怖呢

                     而且我也想幫忙救出紫音妹妹和二階堂博士。

 

由梨奈心意已決。

 

說的也是。把她一個人留在這裡的確很可憐,

況且我們離開後能否再回到這裡也是個問題。讓她跟我們在一起反而安心……

 

夏目慎一郎 :「那麼、就一起走吧,由梨奈。美琴也沒有任何異議吧 ?

 

我尋問著美琴。

 

二階堂美琴 :「啊、嗯……當然呀,我沒有什麼好反對的。」

 

她這麼回答。

 

於是我們一行人便再度整裝出發繼續搜尋。

 

 

 

 

[To be continued.........]

台長: 深海瞳夢
人氣(1,689)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無罪的視線-innocent Eye's |
此分類上一篇:無罪的視線-innocent Eye's(由梨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