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26 00:00:00| 人氣1,0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是蝴蝶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用盡全身的力氣

還是無法  像她們一樣的美麗

只是個  就真的 只是個  很普通的 存在

 

 

一直 

都是 這麼想的

不去喜歡任何人

也不被任何人所喜歡

真心覺得 

這樣的人生 好輕鬆哪 

只要這麼過完我的一生 這輩子 就好

反正 

真正的現實  本來  就

沒有什麼好奢求  也不該去期待

 

 

遇見了你

那又如何  

我從未打算改變自己什麼

絕對  不為了 任何人 

卻只是

微笑

悠悠地 淡淡地

像波紋劃過水面一般安靜

不主動去喜歡任何人

也用不著被任何人所喜歡

其實我  曾經

一直都是  這麼想的

 

可是

遇見妳  讓我開始想改變自己

看著妳  就開始希望著

妳 能夠喜歡上自己

不知道為什麼 

這樣的心情 無法壓抑

不可思議的感情

 

繞遠路也沒關係 不要緊

我會一直喜歡妳

雖然

直線

絕對是最近的距離

但 總也會有些時候過不去

所以 我會等妳

變不成蝴蝶也無所謂

不是蝴蝶

我也會永遠   愛著妳

 

 

淚水 滿溢

當不成蝴蝶 也沒關係嗎 都無所謂嗎 全不要緊嗎

只要當自己 就 可以了嗎

是嗎 真的嗎 

只要這樣

---喜 歡 上 你 .................... ?

是嗎

 

 

幼小的蛹

還在殼中

深深地 深深地  沉眠著

就算 破繭而出

也絕對無法  蛻變成什麼美麗的存在

我不害怕 也不畏懼

在森林的泥沼裡

你的溫柔 會成為我在黑暗裡的一道光

 

這次 

換我  開始

繞遠路的直線

向你

飛奔而去

 

 

 

 

台長: 深海瞳夢
人氣(1,025)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只想告訴你 |
此分類下一篇:末 日 之 前
此分類上一篇:重生之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