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02 20:00:00| 人氣8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聽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說,我想要一個願意陪我去看電影的朋友。
並沒有什麼特殊意義,只是我真的很久沒進過電影院了。
你聽說了,對我說,要我當你的女朋友。

後來,不只是電影院,不管我到哪裡,你都會陪我去。
我第一次,有如此安心的感覺。

但是,一段時間之後,她們對我說 :
聽說 : 你不是真的愛我。
聽說 : 你其實很花心,博愛,什麼人都可以說愛。
聽說 : 你曾經說過,像我這樣的女孩,根本沒有人會喜歡。
聽說 : 你已經對我感到厭煩,準備把我---給甩了。
聽說 : ......你...............

我不願去猜,就算心在淌血,在你及眾人面前依舊微笑著。
只要不是你親口說,一切,我可以當它從來沒發生過。
縱使,你真的不曾表明過什麼。

可是,她們不肯放過我,又繼續說 :
聽說 : 你已經又有了新歡。
聽說 : 你已經準備和她結婚,她已懷了你的小孩。
然後,我輕輕的問,我怎麼都沒聽你說過,她們卻已聽說了那麼多。
你也只是笑著的,給了我一枚戒指。
我不懂,這代表什麼 ?

之後她們不再說,我也很久很久,沒再見過你了。
你在哪裡 ?

隔了好些年.........

聽說 : 你死了,在要向我求婚的那一天。
聽說 : 你早就結婚了,和當初的那個她一起養著你們的寶寶。

於是,我嘆了口氣,笑笑的挽著身旁的他。
對於你,一切都是聽說。回憶,只是傳說。

 

--------------------------------------------------------------------------
這篇是很久很久、真的已經很~~~久以前的作品...|||
(有必要強調成這樣嗎 ? 那到底是多久啦 ??? )
PO在一個叫「春之戀」的網站。
還記得首頁很漂亮喔 ! 有小粉蝶在花園飛舞 ^^
可惜找不到了。
不過,現在我也已經擁有自己的『家』了  ^_^
所以,PO在這裡給現在才認識我的您欣賞。

台長: 深海瞳夢
人氣(8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獨家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雞 蛋 ( Egg)
此分類上一篇:前世今生我的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