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6 11:48:45| 人氣4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冬季‧履行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屬於牠的夏季

你們都深映在

我的眼底......



你聽見了嗎  牠在呼喚我的聲音

你看見了嗎  海面上飄落下的雨

你知道嗎


時序輪迴的命運  終要逝去的夏季

又開始  站在這裡  守候著另一個約定


雖然  我明白  再也不會見到你

但是  那一天  一定是個好天氣

所以......


夢裡傳來清亮的哨音  想喚醒我沉睡已久的感情

輕悄悄拍打的波浪聲  想敲開我塵封許久的自己

牠代替你  讓我追尋著 去旅行


你不知道的是  失去你  我守著什麼樣的約定

你不知道的是  沒有你  我的心再也感覺不到季節轉移

你不知道的是 ...

我不要最後的一句話  是你流著淚說的對不起

從那時起  我的心便隨著你的雙眼緊閉  逐漸地冰冷下去


是牠的出現  救贖了我的心  讓我還有勇氣可以活下去

屬於夏天的牠  在冬季和我相遇  使我了解到  生存的意義

______________"活著的證明"


還聽得見的  牠那音波般的旋律

還看得見的  牠光滑美麗的身影

我知道的


屬於我的冬季  我們都擱淺在  牠的心裡......

台長: 深海瞳夢
人氣(45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只想告訴你 |
此分類下一篇:七月七日晴
此分類上一篇:重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