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3 23:50:16| 人氣1,0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永恆的瞬間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麟越和瑟拉菲德相處,
瑟拉菲德學會越多的〝感情〞,
他的身體便更是一天不如一天。
到了最後,
只能躺在床上虛弱的渡日,
漸漸,分不清夢與現實。

「……」
「………?」瑟拉菲德試著想理解麟心裡在想些什麼。
這是瑟拉菲德後來自己發現,
麟尚未得知的夢魔能力之一(心理透視)。
「…妳…一直待在我身邊嗎……」
好不容易稍微清醒的麟,在看見坐在自己身旁的瑟拉菲德後,安心的微笑。
「謝謝……可是妳…為什麼……不走呢?」
「…我想留下來,沒有想去的地方。」
「這樣啊……」
麟心裡想著,原來任何生物都一樣。為了活下去,
會把第一眼所見認為安全的對象,當成自己的保護者。
更何況,當初是自己說要照顧她的。只是現在可能再也做不到了………
「……雪莎裘兒………」瑟拉菲德突然說出這個對她而言是個完全陌生的名字。
「!?妳怎麼……」
「對麟你,是重要的人?」
「妳…為什麼………」麟不明白,他從來沒有對瑟拉菲德說過這件事。
「……因為你在哭…」
「…我在哭?」
「………」
「妳…可以知道我在想什麼?」麟左思右想,只剩這個可能性。
「好像…是這樣。」
「…那麼,妳也看得見…我回憶中的她嗎 ?」
「看得見…」
「……我還…真的不知道夢魔擁有著這些能力呢…看來我果然不夠努力………」
「…話…」
「話?」
「…我不懂……」
瑟拉菲德直視著麟,眼神裡透露出疑問。
「妳不懂…什麼呢……?」
「愛是…什麼 ? 為什麼雪莎裘兒說麟見到夢魔是詛咒……我不懂…」
「妳…連這些都看見了啊……那麼………我所剩的時間…看來真的不多了……」
「為什麼……人類…好複雜………」
「呵呵…人類啊…本來就是種極複雜的生物……很難以理解的………」
「……」
麟在說完話之後,或許真的是太過於疲累,又緩緩地沉睡下去。
瑟拉菲德靜靜的思索著。

台長: 深海瞳夢
人氣(1,0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永恆的瞬間 |
此分類下一篇:永恆的瞬間5
此分類上一篇:永恆的瞬間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