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8 20:05:03| 人氣1,2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永恆的瞬間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對那幅畫感興趣?」
孩子認真的凝視著男子住家裡牆上所掛的一幅畫。
「那幅畫是我畫的,所畫的就是
夢魔喔!也就是你。
我原本一直以為夢魔只是傳說中
的生物,是不存在的。
沒想到,在壽命該盡的現在,居然真讓我遇見了。
…這是神所開的玩笑嗎?」男子自嘲似地落寞的笑著。
「對了,我叫麟。麟‧隆爾。暫時,就讓我來照顧你吧!好嗎?」
就在男子自顧自地說著話的同時,孩子漸漸地變化成了畫裡的少女。
「這樣…就是你所說的〝夢魔〞嗎………?」
「!?你…」男子由於太過驚訝,只能怔怔的看著少女。
「名字……」
「咦?」
「幫我…幫我取名字……麟?」
「取、取名字?」
夢魔少女點了點頭。
「唔…」
「嗯……」
「…瑟拉菲德……可以嗎?」
「瑟拉……菲德…」
「嗯,瑟拉菲德,是彩虹之鳥的名字。這是我們村裡的傳說,
彩虹之鳥,聽說原本就是夢魔的化身。
這幅畫也是依照這個傳說畫的,所以這名少女,也叫瑟拉菲德。」
「我是…瑟拉…菲德……」
得到名字後的夢魔少女,燦爛地微笑。

台長: 深海瞳夢
人氣(1,2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永恆的瞬間 |
此分類下一篇:永恆的瞬間3
此分類上一篇:永恆的瞬間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