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7 15:06:56| 人氣2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笨 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名帥哥


 

 



 

張智成 殘骸

 

 

 

我真的會被妳們打敗耶......怎麼那麼不會保護自己?由其某位還是讀護理科的!

墮胎很傷身體呀!要括子宮耶!括太多次受精卵很難著床耶!

喵的!16歲的小雞雞是怎樣?寂寞難耐自己管不著唷?連發育都還沒完全,毛都還沒長齊,自己不會靠雙手去解決?就算真的要做是不會去買個套套?還不知道墮胎錢是誰付的!我看八九不離十是女方付的吧!

這一對真的是讓我很煩,不過聽說也快分了,快點分吧!分一分比較快活啦!心智不成熟小心自己也被傳染,跟他同學校真的是悲哀!還好我是夜校,看不到他也不用當他學弟,真的是丟臉死了!

另一對呀!要生等22歲左右在生啦!現在生妳也養不起呀!聽妳姐的話吧!她是對的。

在一次宣導,那一盒幾百塊左右,墮一次胎都是5千起跳,還傷害一個無辜小生命,小心小孩天天纏在你身邊。

同時這句話也是對我說的,一盒幾百塊而已,HIV的治療費......有請專家解答。

不過話說我要慶幸還是羨慕?改天真的結婚不小心多生一個,我有經濟能力的話,我可以領養過來。

 

台長: 【兔大爺】
人氣(2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心聲肚吞】 |
此分類下一篇:【夜 校】
此分類上一篇:【管 很 大】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