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8 21:58:38| 人氣1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錯的日子《碼待咚咚(阿KEN的家鄉).巴拉打ㄉㄨㄞˊ(阿KEN的名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超愛喇叭毛(毛怪XD)
第一天:
一個怪北北走進來
身穿黑帽+出框眼鏡+下巴一大堆鬍子
他奇怪的口音整個就很有搞笑的Feel(我超愛XD)
2人遲到我們等狂打電話(手機費很貴ㄟ!)
喇叭毛一直說好笑的原住名口音(害我以為他真的是原著名同胞!!!)
2人衝過來!我們立刻出發
走上車第一件事就是<唱歌>(拿到麥就不放開的我)
一路唱到墾丁(唱歌→尿尿→唱歌→吃→尿尿→唱歌)╳100
悠活大飯店到了(我的屁股也爛了喉嚨也是)
別人在外面跑來跑去!我在陽台悠閒的喝咖啡看風景(真的很美)
毛怪騙我們說有網球場.保齡球場游泳池.羽球場.撞球場(只有兩個是對的游泳池.撞球場)
這也就是喇叭毛的由來(我幫他取的歐!!)他實在喇叭我們太久了拉!他到最後一天我都不相信他所講的話XD但他人還不錯(我喜歡)
晚會超好玩的
雖然下一點小雨風很大
雨中吃烤肉很有Fell後
太子+阿KEN+一個不知道(方糖八!自以為)
跳舞!超好看的他們兩兄弟默契超好
炒熱舞會!雖然時間有點短但我喜歡這晚會XD喜歡喇叭毛跳的舞.兄弟兩人的舞!
第二天:
我五點就起床了
靠背我真他媽的不爽!!
因為晚上2:30左右有一群白目『高中生』
打電話過來!然後不講話
知道我個性的人都知道晚上睡覺時是覺對不能惹我(因為我睡摟!)
他媽的耖!打過來不講話
我等10秒大罵:『幹你娘!你是智障歐!!耖你媽的啞巴不會講話?幹!去你媽的..........』
講完甩電話
我房內的人都嚇到!一大早就問我你昨天是怎麼了?
我回沒事.我不想說!
喇叭毛帶我們去吃早餐摟!
再去鵝蘭鼻+貓鼻頭
那裡風超大我一直飛走!
我買了一瓶萬用泡泡(就是普通泡泡!但是在哪裡玩就很不錯)
我讓泡泡隨風吹!用來攻擊別人(這就是萬用的原因XD)
我攻擊的人因該有50個八!或更多XD
我還有攻擊黨馬!超好笑的!他再拍照我在鬧他
晚上刺激的來了
我們去PUB跳舞
隨然我有下去舞池但我沒跳
我玩的超開心
阿靜.嘿黑.鳳梨....跳超HIGH
但10:30就不能繼續跳
我們就再那練舞跟阿ken.太子一起學
學到了許多!也學到奇怪的打招呼方式(阿KEN教的XD我超愛那舞步)
很性感的動作也有
我也學起來了(但我不知道學那幹麻?XD不錯玩就好)
笑咪跳性感舞步時!臉超淫蕩但肢體像殘障XD(我是肢體淫蕩臉是殘障)
阿ken他實在是太好笑了!一直說他在一個名叫<碼待咚咚>的地方出生
然後他爸媽帶他過來時螺旋槳壞掉!用手划(整個就很好笑)
他們還玩了一個遊戲音為我們不相信他們是兄弟(我們不相信喇叭毛講的話)
牠們異口同聲的說:『是不是!』嚇到我們了
當天夜晚是我最高興的夜晚!跟阿KEN.太子.毛怪度過一個快樂的夜晚
我永遠不會忘記阿KEN教我的舞步!因為那實在太好玩了!我覺得阿KEN超好笑


弟三天:
今天就要走了
好不捨歐
吃完麥當勞早餐我們就走了
去劍湖山!我玩了G5兩次.一飛沖天.雲霄飛車
我還在途中遇見了<檜檜>
我買了一碗冰在吃!太子在一旁唱歌跟阿KEN
我轉過去看時
冰突然掉在太子的外套上
我四處亂跑!要找衛生紙
擦的在乾淨還是一樣被他發現
我跟他坦白!他狠狠的看了我一眼(ㄒ-ㄒ)
然後他叫我們跳昨天交的舞
好丟臉歐!一大堆人看
但我還是跳了XD
不錯玩
回程時我們又是在唱歌
但是有一點是不一樣的!我們是唱給毛怪聽
我在他旁邊唱!我們給了他一張紙!上面都是我們的簽名
毛怪也唱歌給我們聽
大家陪他唱(超好聽的說!我超愛)
毛怪上去!跟大家說一大堆感人的事(一一說出他對我們班的人在他心裡的感覺)
邊講邊抱人!整個場面超感動(連我都哭了!)
講到我時!我超害羞!因為我不知道他會講啥阿!!
他停在我這超久的!我好害羞歐!
毛怪整個就很害羞的說:『我是這班上最帥的!雖然頭髮沒什麼形象一粒150減出來的!但是你看他的臉!現在是青春期過了之後他一定會變成不錯看的型男!女生們現在趕快聽好!趕快釣到他!以後就能把他賣掉去拍A片!一定可一大賺!』
我聽到都好害羞歐!到底是褒還是貶?但是那時候我可以確定的是我真的很感謝有你這領隊!我超喜歡你的
我們抱一個!互相期許下次會相見八!
毛怪!你真的是一個很會喇叭別人的人ㄟ!但是就是因為這樣我就是因這點喜歡你的幽默!謝謝你陪伴我們3天!我真的很高興!能認識你XD期望下次的見面

太子!謝謝你教我們這麼多性感舞步!我真的玩的很高興第一次跟別人再外面學舞而且都很性感XD隨然有點丟臉!但是畢旅就是要丟臉才好玩馬!你說是不是?(你們的口頭禪)

阿KEN!你人超好的!你的幽默風趣是我超喜歡的你!用怪怪的口音跟我們說你家鄉的事!風趣的表情是你的特點!而且你長的很像吳克群!偶像歐!以後也要把快樂的種子散播給別人歐!你的搞笑是我最欣賞的你!!,這次畢旅給我許許多多的回憶.我真的超愛!毛怪:你會永遠純再我記意中!你的喇叭功力是我最喜歡的搞笑方式!阿KEN:你的表情豐富是我難以忘記!我真的超愛你教我的跳舞方式.謝謝你!太子:你真的很好玩!你們兩兄弟真的是天生一對的好笑!謝謝你們所有領隊帶給我們許多回憶!

台長:
人氣(1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