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8 14:16:48|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居然忘了..打..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只有早上2節課..上完以後就....乖乖的回宿舍拉.
今天的時間過的好慢喔.....好無聊!!
剛好熊熊想起今天居然忘ㄌ一件很重要的事.....昨晚
跟她說好早上9點半打她手機~"~
我居然.....忘嚕~"~<<<<<<<<準備被她扒皮ㄌ.....
不過時間已經是10點ㄌ....超過打電話的時間也就不能
打ㄌ.....<<因為怕被發現!
真希望這種偷偷摸摸的日子能快點結束~"~
埃....看著腳上的傷口...居然由擦傷變成大傷口..還真
痛~~~!!
還記得之前為了回去看她因為她的腳受傷ㄌ....我
好心疼~記得騎瞞快ㄉ..結果在山路轉彎處滑行出去...
可能我壓太低ㄌ...~"~結果變成我也受傷手.腳都流血ㄌ
那是最嚴重ㄉ一次到現在左腳膝蓋還是有傷疤..呵呵!!
不過我還是牙一咬先去她家看她在說...畢竟她受傷我很
擔心..不過奇怪...我ㄉ傷口部會痛..看完她 放心之後
回家傷口發作ㄌ...一件褲子左邊膝蓋部分內層染滿ㄌ血...
好痛~"~不過傷口現在好是好ㄌ不過還是不能被撞到
肉還是嫩嫩ㄉ!!<<還有疤痕~~~埃埃~~~好難看喔~"~
現在只能期待今晚等她上課在打給她嚕~~~屋屋!!

台長: ☆小瓶罐☆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