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3 05:33:51|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北京奧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看到蘇麗文即使膝傷
即使疼痛
戰到最後
即使沒有奪牌

當我看到陳金鋒
即使他被三振了
即使他沒有幫中華隊打出最後一棒
沒有幫中華對反敗為勝

我好像懂了
我知道
不管多麼光鮮亮麗的人
背後都有數不清的黑暗面
都有多少不為人知的過去
當他為我們揮出最後一棒的時候
有誰記得
有誰記到現在
憑什麼現在在幹蛟他打不好
憑什麼

人群是現實的






中華隊加油


就算
你們都輸了
我知道
我懂
你們都盡力了






愛台灣啦










當一個人盡力的時候
不一定會成功
當一個人盡力的時候
我們應該給的
是掌聲



台長: Bobby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