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5 21:50:42| 人氣98|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bad man G shock 閉門自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失聯了兩天
讓大家擔心了

我很好
重考是條不歸路
這半年我大概很難出現在大家面前
畢竟是背水一戰
希望大家不會覺得我很無聊
沒事搞自閉
有其他問題要問我
半年後再說吧


CHRIS

謝謝你的關心
我真的沒事
看的出來你不喜歡資管
希望你能想到辦法
不管是繼續ㄍㄧㄥ
還是轉系之類的
呆在不喜歡的系很痛苦


金剛

之前都跟你說我沒碰過低潮
現在來了
我會撐過去
不知道半年後你跟AB是什麼狀況


EASON

輔大餐管
如果那真的是你想去的地方
應該是算算你要怎麼考上
而不是還沒開始就退而求其次吧
對指考而言
我們現在站在同一個起點
相信在終點的時候
我們是不會有差距的


小豬

看你成績雖然蠻爛的
不過又好像該學的都有學到
我很羨慕
加油


我暫時不會開手機
有什麼話在這裡說吧

台長: Bobby
人氣(98)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Chris
Be strong, and be good!
2008-02-25 22:07:59
金剛
當我看到這個文章時....我只能說我內心很糾結...或許你會說關你屁事...可是我莫名的感到..事情好像都在變了....記得那晚在車上所說的吧..我很珍惜那段時間...現在你碰到低潮了...相信我..一定可以度過...看看我..雖然我的度過方法是逃避...但我不也好好的活下來了...而且反而更珍惜很多事情...你的選擇....就好像你說你不管我做啥決定你都支持依樣....我會依路支持你..不管你選擇未來的道路是如何..畢竟人活著能做自己想做的事...才是真真的意義....雖然我不知道你發生了蛇麼事...不過我愛你..所以我尊重你...好好的繼續吧 ...等哪一天你老了回過頭看你可能只會說....幹那時候選擇真對...當然也有可能相反拉...不過這部就是人生ㄇ....半年說短不短...希望你深深重新醒思..你的未來..但我只能告訴你...我讀志人...但我未來願望是開音響店...記得我說過吧 ...現在全台灣最大音響店的總經銷商老闆...是讀....醫的...未來的路...有時候部是你能控制的...你只能握緊方向盤保持在車道上...但你隨時都部會知道有沒有正妹在路邊跟你攔車..你們就跑去結婚了......既然決定就有種一點...我會幫你禱告的...上帝和我都愛你...阿們
2008-02-25 23:47:22
eason
半年後,大學見。
2008-02-26 06:24: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