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2 03:37:37|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東湖幫---金剛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金剛

那是好久好久以前的事了
球場的凝聚力果然夠驚人
我們就這樣焦了

幾度消失
又幾度出現
台北-台中-台北
原來差了兩年

東湖幫的嘻哈霸主
沒有你
我就不是我了
但是小吳還是在東湖ㄛ
這就恐怖了

方濟康寧
芋頭的店
CB400的驕傲
青年高中
摩曼頓和一
偷米卻偷不到畢業證書
毛家幫回家都不幫媽媽
好一段天昏地暗的日子
如今的智仁
我等著請你吃雙聖喔

愛吃控肉飯的性格
我們都很驚訝
但這就是命
內在永遠比外貌重要
至少小說都這樣寫的
笑吧

胖子騎偉士
好笑又屌
如果我發財一定送你一台全台灣狀況最好的”小”偉士
快祈禱我發財吧

守住他那胖子很準
好笑歸好笑
可是真的蠻準的喔
全場上最應該在籃下討生活的人
卻離籃框最遠
這值得你驕傲

還是得說

你有我們都沒也的經歷
但你也有我們都沒有的懶糯
我們要看著大家互相成長
right

脾氣最近好像變衝了
要小心囉

擺地攤好像沒有那麼簡單對吧
加油









有些人在我們的生命中只是過客
既然這樣就好好的對他們
你也不希望被客訴吧


台長: Bobby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