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7 00:06:19|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雜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天無聊ㄌ一天後,終於決定在結束前做件有意義ㄉ事.
我趕ㄌ場二輪片ㄉ”shall we dance”

解釋一下我ㄉ電影習性;
從前愛看很煽情ㄉ片,
不是你們想ㄉ那種煽情,
是很感性的那種.
很真實,很感動ㄉ,引發你去珍惜身邊ㄉ東西ㄉ,
看ㄌ會久久不能自我ㄉ那種.
後來愛看影展片,
只是因為當初看ㄌ林正盛的藍月,
我覺得很驚為天人的超酷!!!
所以就不斷ㄉ屢試,,但屢敗,,都看ㄌ些我覺得根本沒多大意義ㄉ爛片.
不過偶爾還是會忍不住挑怪片來挑戰一下.
反正,基本上我很不愛美式商業片,高中時期ㄉid4開始,就很不削.
不過我偏偏都交ㄌ很愛商業片ㄉ男朋友,
所以不知不覺也是咀嚼ㄌ不少商業片.(不過吃完就吐,片名內容都忘光光)
久而久之因此挖掘ㄌ我喜歡溫馨小品ㄉ商業片.
搞點笑,耍點浪漫,加上笑著點頭ㄉ滿意結尾.
似乎花270買90分鐘換我一ㄍ滿意微笑是划算ㄉ.
其中神奇ㄉ是.,”nouting hill”(不知有沒有拼錯,就是英國ㄉ諾丁堡ㄉ名詞)
大嘴女ㄉ新娘系列,中譯忘ㄌ.
我大概看ㄌ將進九次ㄅ,
還是覺得滿好看ㄉ......................一”一我很能享受’重複’看我喜歡ㄉ片.
其次卡通系列是一定會看,
大嘴女系列也都一定會看,
就是茱麗雅蘿蔔汁,安吉麗娜裘莉,潘尼洛普等我心目中ㄉ性感女神們.

好像扯太遠ㄌ....
我只是要說,shall we dance這部片,
我看ㄌ挺喜歡ㄉ.
中間有幾ㄍ喬段我笑ㄉ(((超大聲)))....
小小ㄉ丟臉,因為我ㄉ笑聲很”明顯”.........
重點是===他提醒ㄌ我’’單純’’這件事.
i do it just because I like it.
i like it , I do it.
用很單純ㄉ動機,滿足ㄌ自己,因此生活上慢慢都起ㄌ點小漣漪.
變ㄉ開心.感覺一層不變ㄉ生活find one way out.
可能是因為.......
我常常不知道我該做什ㄇ,
常常問自己該改變ㄌ,or就這樣繼續下去....
常常是茫茫然ㄉ,
連喜歡什ㄇ也不知道ㄌ......(((唯一’’一路走來始終如一’’的喜歡就是買買買..)))
每每手握著方向盤時,茫茫然就更悽涼ㄉ油然而生....
所以,看ㄌ可以很單純ㄉ做一件事只是因為喜歡時,
感動ㄉ煙裊裊昇起..似乎小小ㄉ太陽照到ㄌ我ㄉ小小世界..
心理有點小小被鼓動,
好像有ㄌ點動力去找些喜歡ㄉ事情來做.....

喜歡,投入,成就,發現另一個自我,.........
我想,這樣ㄉ人生才算有點完整ㄅ...........

i relly need it.



台長: 愛大笑章魚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2005 |
此分類下一篇:我要改變
此分類上一篇:’’在世界ㄉ中心呼喊愛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