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7 17:46:12|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Kiss Me Now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Kiss Me Now 在擁抱你的那一秒


謝謝你讓心再為你而跳


我總算等到


Take Me Now 這次一定會抓牢


勇敢的樹 只要守住你的笑

 

 

你還記得騎單車的畫面


迎風談笑的未來


緊緊抱著我的腰 羞怯的臉


趁時間沒發覺 繞過整個世界

 

 

想手牽手 甜蜜的往下走


沒有了你的我


該拿什麼繼續等待

 

 

Kiss Me Now 在擁抱你的那一秒


謝謝你讓心再為你而跳


我總算等到


Take Me Now 這次一定會抓牢


勇敢的樹 只要守住你的笑

 

 

現在心開始為你建築


世界最高的幸福


有你在連白開水 都變特殊


你讓我計算出 愛是無限數

 

 

想手牽手 甜蜜的往下走


沒有了你的我


該拿什麼繼續等待

 

 

Kiss Me Now 就停格在這一秒


一秒就變成永遠的代號


我總算等到


Take Me Now 等你說你也愛我


任性的樹 只要你為我而笑

 

 

Kiss Me Now 我擁抱你這一秒


靠著額頭 看著為此刻而笑

台長: (★) Is - ( 瑩咩 )♥*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好聽音樂 * 】 〞 |
此分類下一篇:(★) ---------- 新歌 ★ *
此分類上一篇:(★) ---------- 永遠在身邊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