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4 10:30:38| 人氣12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不到時間過的好快一轉眼已經八月份了...

我想再過沒多久大家都應該要開學了...

我會真的很想念大家....真是光陰似箭ㄚ!

想想當年還是一ㄍ幼稚的小朋友勒哈哈XDDD~~

不過以後要看到大家應該不會很難吧....

如果阿要找我的話隨時都歡迎你們喔!!

我想以後想要小睡一下都只能在火車上摟= =a....

還有...妳真的好笨唷!...都不知道我想要對妳說啥= =a..不可以生氣唷!!

我想...要你能夠知道好像不是那麼簡單...真是的...你到底什麼時候才會知道....真的很含蓄ㄟ妳....算了...這應該不是妳的錯吧...

高興的是~基隆商工我來摟~~一ㄍ不一樣的高中生活就快要開始摟~~

可以很期待!但是期待千萬不要太高!〈補習班老師說的!!〉....

看來可能高中也不一定是想像中這麼這麼好玩吧...

不過大學的生活一定一定一定是很好玩!!〈補習班老師拍胸保證的!!〉..

現在呢!就是既期待但又怕受傷害XDDD~~

然後星期二要幫老師生日順便看看一些蠻久不見的同學~~

那天我一定要玩瘋哈哈....用蛋糕砸老師或同學!或是用汽水噴老師或同學...或是...哈哈XDDD~~我有好多的鬼點子....忽然覺得我好壞唷...哈哈XDDDDD~~

不過我這樣應該會被打吧哈哈XDDDD~~

台長: ~~阿 鑫~~
人氣(12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課外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下禮拜~
此分類上一篇:坦然相見...

 ㄒㄧㄣ ♡
我跟你說歐~
你要做這些壞事
我是不反對啦!!

可是
你把這個鬼點子
動在我身上
喝喝ˇ
我一定加倍還給你的
︿   ︿
2008-08-05 14:05:31
版主回應
到了最後結果我都沒有用ㄟ...倒是你最後是你用的= = .......
2008-08-05 22:02: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