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30 06:56:58|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悲 哀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我真的不肯合好嗎 ˋ ? 


        我的身體 一天比一天差  ‥ 

 
           我並不想阻擋你所要的疼愛 ˋ 


         我自己也不確定我是否能給 ˋ ! 


          從分手那天 到現在 × 

 
       腦海記憶 始終停留在 旅館那最美好的畫面


         不能說其他人不懂 ˋ 只是沒體會過 ˋ


          我能說什麼嗎 ˋ ? 


         不能照顧自己最愛的 ˋ 我能不痛嗎 ˋ ? 

         
          最近的我 ‥ 好像越來越接近死亡z !!! 


         並不再想任何事情  只想我與她 ˋ 


          最近的我 也讓我感覺越來越墮落惹 ‥ 


         當初美好的甜蜜笑容 現在只有回憶與思念 


           心情真的由她擺動 , 我只需要點滴的愛 ˋ 


          我好想變回從前 到當初的我跟她 ˋ 


           但那可能嗎 ? 我不知道 !? 


           我的希望會破滅嗎 ˋ ?  天曉得 ‥ 

 
          妳再我的愛情世界裡 ˋ 輕輕偷走我的心 


            我的心 × 以隨你遠去 ╳ 


            再這世界裡 ˋ 沒有你的愛 ˋ 


           彷彿我的生活 ˋ 不知不覺墮落下去 


            失去你的愛 痛不欲生  ~ 


          想回到當初的我和你 那種感覺好甜 …

台長: ∞ 墮落 ,,幻影 ω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