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12 20:05:41|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則簡訊傳不到你手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知道…不是情人這話傷人很深...
我知道你很善良…這是你所能保護這段感情作的決定
嗯!!這是你希望的關係,熊會陪在你旁邊,直到被代替。
===================one=====================
我無法用失望來形容沒你的消息,清楚知道你最在乎的不祇我而已,心已被你摘去,取代的是忌妒與猜疑,無法回到開始時疼你、懂你的心情,只怕擁有的剩回憶。
===================two=====================
你知道的…但是你卻不怎麼在乎,你懂的…但是你卻裝糊塗,你讓我害怕付出,你讓我嚐著思念的苦,你所在的世界裡,我們開始形同陌路。
===================3=====================
~不再求回應~
看不見你、聽不見你已經很糟了,連簡訊都懶得回….
我真該好好檢討檢討ㄌ…
真的、少了我,會有人進駐你的心的,
我寧願是妳真心不變的朋友,也不當妳絕口不提的情人。

~我最在乎你~
用心對待你,卻失去平衡,開始計較你給的太少,
想對你好的心,現在充滿猜疑與妒忌,妳仍是我最疼愛的人,我卻忘了當初守護妳的決心…想將妳忘記

~魔咒生效~
看你不在乎,我開始心急,看你裝糊塗,我配合你演下去,
然而…
你的魔咒生效,每個細胞都變成心形、刻上你的名,思念無可救藥。
你不再回應,心陷入痛苦絕境

http://forum.pchome.com.tw/forum_ap/read.php?tab_thread=150966&row_id=437&t_num=10319&sub_url=heart&kind_url=feeling

台長: 冰熊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